林志颖的老婆是谁?她长的怎么样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4:51:45 最佳答案
  林志颖婆陈若仪
  姓名:陈若仪(伊林)
  身高:172cm
  体重:51kg
  经历MTV:陈春-离
  戏剧演美丽诊所、麻辣家亲、东朱丽叶
  电视演:综艺、康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

  林志颖首恋情
  200910月15林志颖35岁宣布喜讯承认已林志玲名模友陈若仪20099月底网络震撼消息林志颖经纪松口证实200910月15发布林志颖终于给
  发布林志颖自我调侃说:各位媒体相信听我说别事情接着宣布10月21舞台喜讯林志颖表示十七岁兵、毕业演艺事业放弃自兴趣努力重新今才支持父亲歌迷影迷
  17岁红遍内旋风林志颖承认与林海参加与模特陈若仪同居台湾甜蜜喂食情景林志颖强调朋友据知情爆料秘密交往5
  陈若仪曾参与偶像剧《东茱丽叶》演志交往相低调前经纪公司安排陈若仪与另两位美E-Model组合打算专辑没想陈若仪自要求退据说保住恋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若仪极力澄清放弃演艺事业称自要努力接戏走秀表示林志颖应该没追求
  陈若仪虽极力掩饰恋情逐渐浮水面2008发现陈若仪与林志颖张合照林志颖投资家餐厅网页似乎家餐厅照片都穿便服陈若仪则发夹轻轻靠向林志颖肩膀鸟依觉相甜蜜台湾媒体发现陈若仪林志颖餐厅梦飨家员工林志颖投资餐厅主要踢爆恋情似乎逐渐明朗
  34岁偶像旋风林志颖24岁知名度模陈 陈若仪若仪绯闻传2爆已订婚都遭否认前晚网友爆料陈若仪加州医院昨依旧未承认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303832.htm

其他回答

陈若仪  

看 跟林志颖配点

陈若仪  

陈若仪台湾颇名气模特林志玲MTV《离》、戏剧《美丽诊所》《麻辣家亲》《东茱丽叶》、综艺节目《综艺》《康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等Kelly陈若仪200910月15林志颖承认与陈若仪并且已满月

陈若仪资料

  姓名:陈若仪(伊林) 

  英文名:Kelly

  性别:

  期:19841月5

  身高:178cm

  三围:242435

  体重:51kg

  属相:猪

  职业:模特

  经历 MTV:陈春-离 

  戏剧演美丽诊所、麻辣家亲、东茱丽叶 

  席综艺访谈:综艺、康熙、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

  担任角色:《东茱丽叶》(饰演配角玛利亚)

[编辑本段]陈若仪林志颖新新闻报道

  陈若仪林志颖男孩

  目击现场加州医院(Presbyterian Intercommunity Hospital)爆料网友太太刚家医院宝宝跟林志颖男孩宝宝相差10该网友称认错确认林志颖确定陈若仪育婴室看另外两名根据龄判断林志颖妈妈经纪

  病房刚隔壁病房几乎都妈妈或经纪进进林志颖应该顺产尽管身林志颖依低调谨慎故意低或转身该网友曾尝试跟林志颖打招呼躲进病房

  细节家医院设备服务都规定产妇要由服务员帮忙推轮椅爆料网友朋友恰跟林志颖搭乘部电梯离电梯林志颖妈妈问否需要给服务

  据台湾媒体查证林志颖经纪兼助理Grace承认林志颖目前加州陈若仪所属伊林模特公司透露已经请

  200910月15午4点林志颖台湾举行35岁现场公布三喜讯:10月演唱与模特陈若仪订婚及承认已与陈若仪现场林志颖公布照片与歌迷享其喜悦

  网友目击:陈若仪美志颖

  爆料网友表示间医院亲眼看见林志颖陪友待产该网友说:病房刚隔壁病房几乎都妈妈或经纪进进婆(指陈若仪)3左右估计应该故意低或转身

  网友加州医院规定产妇要离院需由服务员帮忙推轮椅网友朋友林志颖搭同部电梯离电梯听见林妈妈问说否要给服务该网友表示林志颖宝宝男孩宝宝差10育婴室看见另两名应该林志颖妈妈经纪

  经纪巡演排练

  由于爆料内容绘声绘色细节林志颖经纪Grace说林志颖目前确实加州且陈若仪所属伊林模特公司表示近已请种种迹象禁让怀疑能确其事

  面传言林志颖经纪都未面否认林志颖仅透经纪Grace表示:种传闻经纪并替解释:11月巡演练习事我愿再响应乐意与记者通经纪却婉拒让受访林志颖爆疑云究竟秘密结婚未婚注目

  知情:两2007已同居

  林志颖与陈若仪绯闻传陈若仪貌甜美身材高挑台湾媒体称林志玲媒体拍摄海餐厅用餐画面2008初两台北订婚林志颖与陈若仪始终否认两关系林志颖与陈若仪交往消息其实早秘密知情士透露两2007始同居秘密举行订婚宴甚至传言林志颖梦飨家餐厅林志颖道近20承认手收场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wenwenbaby127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我从你照片看确实是灰指甲的,我也有过的 淘宝上找个施记快速灰甲清。天天涂能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22
评论
长得苤 恶心死兰
day兂權訪問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哇,好厉害。
刘杰大人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陈若仪 台湾颇有名气的模特,有“小林志玲”之称
lidalai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