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口右的什么字?

爱到世界的末日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15 最佳答案
啲   dī 

◎ 方言,表数量,若干:畀~钱佢(给他些钱)。

◎ 方言,少许;一点(大致有个确定数量):落~胡椒粉(洒点胡椒面)。

其他回答

畀伊~铜钿(给他些钱)、吴语方言,同“点”、韩文吏读字。 3、方言dī

1,少许;一点(大致有个确定数量)、粤语方言,表数量,若干:畀~钱佢(给他些钱)。 2:落~胡椒粉(洒点胡椒面)。见《简明香港方言词典》。 4。 5、五笔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26318?tp=0_11

手机键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