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怎么写?就要一句,关于学校的! 5

谢谢!!!
发布于2006-12-30 19:25 最佳答案
校园沸腾春来早 师生团结佳话多

尊师爱生风尚美 勤学苦练气象新

兢兢业业育桃李 勤勤恳恳做园丁

人梯巧搭登攀路 心血勤浇栋梁材

术业宜从勤学始 韶华不为少年留

学海无涯勤可渡 书山万仞志能攀

为人师表诲而不倦 替国树才教必有方

树雄心攻克科学堡垒 立壮志攀登世界高峰

世上无难事无心人不就 科学有真谛有志者竟成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 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

你看哪句你能用得上吧,哈哈,只能为你做这些了

参考资料: 个人收集

我是布袋儿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综观全市教育,全靠校长领导,我校发展最好!谢谢学校发展得好
lanseyingbi | 发布于2006-12-30 18:52
评论
母校:曾经有一个美好的学校在我面前,可是我没有好好珍惜,在这新年之时,我只有一句话对您说:"我爱您!!!!!"如果非要在这后面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参考资料: 我自己写的,通融通融 嘻嘻~~~~

kadwykl | 发布于2006-12-30 20: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