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申请退款 卖家可以更改退款金额吗

我的意思是 我申请退款 等到货物到了卖家那里以后 卖家万一不按照我申请的退款金额退钱给我怎么办? 我第一次申请退款没有经验 而且卖家送的小礼品 我也拆开来了 很劣质 要价还高!!我要怎么和卖家说 你这东西不值这么多钱 不应该问我要这么多钱!!! 我...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02 最佳答案
卖家是不能取消退款,小礼品的事不要跟他说,原样寄回,如果有下次你最好不要拆开,有的卖家是有后招的。你先跟卖家在旺旺上说清楚退款的金额和地址等等,那个是他自愿送的,不用赔钱,你可以申请全额退款。至于小礼品?如果你购买的商品是包邮,这点你可以放心。既然对方已经同意退款,他是没有办法修改退款金额你是个人原因退款退货的吗,你就说不知道,来的时候就这样。保留好联系记录和快递底单,有这些他是无法推脱,等他收到货后有问起
追问
没办法他跟我要了十块钱 我给了 我妈说就算人家管你要100块都要给呜呜呜
可那东西真不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菜场十块钱三双啊啊啊啊啊啊啊
追答
果断不给,货照退,他要拒绝你的退款,你申请淘宝介入,这种赠品是他自愿送的,淘宝也没有这样的规定。

萍萍gr

采纳率:51% 擅长: 电视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只要能提交上去就没问题了,卖家如果不接受 ,退款。老板会把钱全全打给你。一句话即使不立马退款。过个5天也会被强制退款给你,但这样会影响其店铺的信誉,邮费如质量问题退的是卖家承担寄回邮费的,你申请的退款金额是有限制的,想更改价钱需要跟你协商的,或者去打客服你多虑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