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开启javascript?????????要步骤!!!!!!?!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4-01 最佳答案
是浏览器开启吧,打开IE,上面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找到脚本,启用

其他回答

javascript运行在浏览器端,只要你的浏览器开启了javascript脚本就行,再说浏览器默认就开启了javascript,所以你无需任何设置就行运行javascript,谢谢采纳,纯手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_c520 | 发布于2014-04-01
评论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脚本>活动脚本

选择启用或禁用。 ok。。
梦里有妮更精彩 | 发布于2014-04-01
评论
你得先下载aptana studio 3,然后新建一个名为workspace的文件夹到D盘,然后打开aptana,他会弹出一个窗口,你点输入框,输入 D:/workspace ,点enter。
至于如何写代码和如何使用aptana我就不说了,您可以另搜教程。
纯手打,望采纳!
帕劳斯切 | 发布于2018-04-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