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电脑怎样开启javascript?????????要步骤!!!!!!?!

发布于2014-04-01 08:33 最佳答案
打开IE,internet选项,上面工具是浏览器开启吧,自定义级别,安全,找到脚本

其他回答

,再说浏览器默认就开启了javascript,谢谢采纳,所以你无需任何设置就行运行javascript,纯手打!!javascript运行在浏览器端,只要你的浏览器开启了javascript脚本就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_c520 | 发布于2014-04-01 08:44
评论
;安全>Internet选项>。 ok;活动脚本

选择启用或禁用;自定义级别>脚本>工具>
梦里有妮更精彩 | 发布于2014-04-01 11: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