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头发后几天后才能洗头?

我在夏季拉直了头发 属于长发 发质特点很硬 可塑性差 吸收药水慢 竟然用了一小时 本来头发很毛躁 上次三天就洗了 结果效果不行 这次最好几天后再洗? 如果条件允许 想多撑几天的话 最好几天后洗(也就是再不洗也没用了)?
发布于2010-08-15 21:15 最佳答案
做完直发一般3天就可以洗头了,头发软相反,所以软化时间长,药水吸收慢,毛鳞片打开慢:发质硬七年发型师为你解答,15洗头还是不行,做得不好,有时我们当天洗也没事

yingwe_007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五天
如果你能忍,就一星期。
一星期后基本就不会有问题了。
花无泪_落无情 | 发布于2010-08-15 20:36
评论
一般都是3天、但特殊情况5天就行。
唯我独尊庚 | 发布于2010-08-16 12:04
评论
我是一样的!只是最好三天吧!不知道则样的发型才适合刚拉之后的头发啊?
泪余↘ | 发布于2010-08-29 18:59
评论
3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5 2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