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ogle-analytics.com/ga.js 木马病毒 10

一浏览网页AVAST就会弹出说这是木马,但网上说这是误报,
怎样才能不再让它报?
PS.不是说关闭网页防护!
我家也是铁通的?
回 Q゛!怎么办,但里面是 排除的URL
我在里面添加这个网址我用的是avast!5,4楼说的 我在 网页防护-专家设置 里找到 排除:真的假的?,5楼:是啊是啊,不管用

回4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因为你们家是铁通的:我也是用的AVAST v5    关键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误报啊..!我也很费解   解决了互相告诉声方法             补充..!!!!!我不单一个google-analytics;ga.js 网站 还有个什么 统计访问量的网站 也是不停得跳               楼主 我问题已发现了.com/!!!!楼主和我一样的问题!.懂了?

其他回答

我跟Q同学说的一样,也是avast!5,也是铁通
楼主家是不是铁通的宽带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2
评论
双击avast!图标,选择下边的防护设置-网页防护-定制-异常-排除的网址-添加“www.google-analytics.com/ga.js”-确定,就ok了。
zt3270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那是外国的杀毒软件对中国的东西还不了解建议下载个国内的杀毒软件,在查查系统有病毒么
894125356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把这个网页设到白名单里。
星海乱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尴尬啊,我也用的avast,老是误报~同问同问~
各自的孤独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