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用的什么手机?

是三星的么?什么型号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30 最佳答案
全智贤用的是:三星 GALAX NOTE 3,粉色款!
其他人都用的别的颜色。这款还有白色和黑色!

布的海绵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女主NOTE 3 。。 男主。。BB机
神经病会传染呀 | 发布于2013-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