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怎么样?

中国国旅怎么样?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7 最佳答案
服务很好,价格略高,但是跟国旅的团出游真的很不错!

司马铭洋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国旅质量确实不错,但也不都是很好,相对价格也是比较高的,正是验证那句一分钱一分货,但是,国旅也是做同行旅游的,这样的话,你也可以找找其他旅行社代理 国旅的线路,这样的话 相对来说要便宜点。线路是一样的线路,质量也是一样的,就是价格比国旅要便宜点。呵呵。。。可以考虑下上海星期八旅游网。。价格比较优惠 上面也有很多国旅的线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