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屏幕闪烁? 20

但是又送去 检修说是没问题,什么也检查不出来 从开机一直屏幕有点晃动 、 回来之后几天又有问题了!}过些时又好了请问是么原因送去修过 ,是排线问题,{按上电池闪的更快
推荐于2016-04-09 11:01:41 最佳答案
一:屏背光引起的屏闪烁
故障表现:笔记本背光不定时闪烁,频率很快,有时是闪几次,有时会是持续几分钟。
出现这种情形是由于给屏幕背光供电的高压板不稳定或是灯管接头处的焊点连接不牢固出现打火。
高压板引起的屏闪可以更换高压板就能解决问题。在我们日常维修中,有时出于原装高压板价格和货源方面的原因不得不通过改装通用高压板来实现维修目的。
灯管接头处的虚焊引起的屏闪时间长了后果比较严重,仔细观察屏幕的左下角或是右下角会有一小片黑色的阴影,这是接头处虚焊引起的打火已把周围的元件烧糊了。在修复后也无法去掉这一小片阴影。
二:主板充电切换电路引起的屏闪烁
故障表现:笔记本在电池和电源适配器同时使用时会不定时出现屏闪,同时屏幕右下角的充电指示标识会不停切换,单用一种供电时故障现象消失。这种故障在笔记本维修中比较少见,主要是由于主板上电池切换电路的不元件不稳定引起,对主板充电电路的元件进行维修即可修复故障。
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电源适配器质量原因所致,在这里唯佳提醒大家,电源适配器尽量用原装的,或是用质量好一些的OEM产品。千万不要贪便宜使用几十元的电源,这种电源拿在手上轻飘飘的,其所用材质可想而知。
三:屏幕本身不良引起的屏幕闪烁
其实近几年由这个原因引起的笔记本屏幕闪烁占有很大比例,之所以把它放在最后是因为这种情况只局限于同一批次几个型号的笔记本。具体故障表现是:一般先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下方会有一根亮线,过不了多久,亮线会演变成全屏闪动。

浅浅snows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数码之巅 擅长: 法律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呵呵

有需要可以直接联系我!这个价格要自己动手换的哦。换的话不难450-550之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54462887 | 发布于2010-08-25 00:32
评论
//www;手机拨打400-886-8610
为您提供dell维修站查询网址.com.dell.dell:固定电话拨打800-858-2969您好:www.com,建议您联系售后部门为您服务
胡英 | 经理人 | 发布于2013-05-21 10:35
评论
屏闪、屏抖动等屏幕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一,屏幕本身质量问题,屏幕老化或者是劣质品,二,屏线接触不会或者损害 ,三主板屏幕供电不正常或者是显卡BGA封装芯片虚焊损坏导致的花屏故障,建议您送修检测。
在保修期内送客服检修,免费的(人为损坏的情况除外)
过了质保期的话,在北京我可以帮您
不在北京的话,建议您找家信誉好、技术好的维修商帮您检修
李建朝 | 硬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0-08-16 00:37
评论
我的是华硕N61的笔记本,也是这个情况,水平方向不停闪烁。
先让我批一下华面的服务站!谢谢。
老子拆不来,本想拿到华硕服务站去让他们帮忙看看的,结果和我说拆机就100块,这个情况肯定是要换民屏的,15寸700,16寸750,17寸800。老子气死了,老子知道是屏线的松动的问题,因为昨天晚上开摩托车颠簸的,还和老子说这么多费话!
解决办法:
1、把六个螺丝松了
2、沿屏幕内侧,依次上、两侧、下使用巧力松开
3、找到下面的屏线,接上,OK
还好他们的站长人不错,让他给我指导一下,我拆了屏,把线弄接接好,不闪了,注意我的闪是水平横条无色的闪线。
hbklove8 | 发布于2013-04-03 17:40
评论
设个一般是屏幕问题,排线不会造成闪动。
帮助解答网友各种笔记本问题,义务的,百度嗨或资料中的扣扣和电话咨询,欢迎咨询不必客气。
在北京的可以直接找我,其他地区的可以找当地信誉好的。
北京交达维修 | 发布于2010-08-17 20:41
评论
本本这问题 估计修很难解决 而且后患无穷 过保修期没有 没有赶快换一台
570922613 | 发布于2010-08-15 18:4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