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钱折玫瑰花送给老婆,求高人指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4条回答

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1xq_x2qiIA/" target="_blank">http.com/programs/view/t1xq_x2qiIA/
最好用新点的纸币。
戒指我叠.tudou://www,桃心我媳妇会叠
追问
谢了
追答
求采纳~
ITSCS | 发布于2013-10-07
评论
你老婆喜欢这样吗?如果是的话,这也从侧面表现出了,你的老婆十分的喜欢钱,你很有钱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很好的创意,祝你幸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07
评论
额,你直接用存折吧,估计效果好很多,哈哈
追问
必须的
麻麻我想吃糖 | 发布于2013-10-07
评论
简单直接粘起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