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系统的层次,由小到大的排序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30 最佳答案
就地球为例,是
地月系--太阳系--银河系--总星系

雪者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月亮绕着地球转,地球和太阳系的其他星球绕着太阳转,太阳系和其他星系绕着银河系转。银河系和其他绕着总星系转,总星系也在绕着一个中心转这个中心是未知的,我们把它叫做未知宇宙
yy19427 | 发布于2006-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