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上,四辩应该做什么?辩词基本形式是什么?举个例子!谢谢各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2 13:05:09 最佳答案
对方观点也应该事先猜一猜。在辩论过程中,四辩应当注意对方在呈词。格式,大约是上首先批驳对方的弱点,再总结自己的观点四辨的特殊任务,就是写总结辩辞。总结辩辞要清晰地重申自己一方的观点,而且要批驳对方观点的荒谬之处、自由辩论中的错误,写下来,再总结时用。
其他时间。本方观点是可以事先准备好的

徐芸生

采纳率:26% 擅长: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一个好的四辩,不但能在做总结呈词时!
四辩主要是做总结呈词。当然你都知道来网上问问题,你怎么就不知道趁这空挡去查查历届国际或者国内辩论赛的辩题及其辩词呢??~!
SennyPeng | 发布于2006-12-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