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D2就是求生之路2,的直接用IP的联机工具,不要浩方一类的平台。 50

。?再加分。。咋没人???。。。。??。。。。。。。。有的给个地址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3 最佳答案
楼上几个小白不懂别乱说.168,区别自己去看看。以前没有浩方专区都是这样玩的。前提知道自己的外网IP(要固定的)别跟我说什么192.XX.XX那是内网搞人- =求生1代开始就支持IP直连

hinoe

采纳率:34% 擅长: PSP 动漫

其他回答

直接用ip联机的话你和别人必须在同一局域网内,不然无法联机。但是如果在同一局域网内的话可以直接从主界面看到对方开的图,可以不用联机工具直接进。
潶色可楽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目前貌似没有 有用IP联机的 但都是连局域网 要联互联网只有下一个平台
ww15248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去下载L4D2刷服工具
南全妈吗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