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一个女生,她是我初中时的同班同学.. 10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是我初中的同班同学,从那时起我就喜欢她了,那时她应该也知道我暗恋她,到现在快有9年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能喜欢她到现在,初中毕业后就没联系了(因为我在外地读书了),到大学大三的时候,我又再次在网上遇到她了,再次让我重新的回... 展开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即使是非常伤心。不过我决定要把初中那位女生忘记了,我不能辜负她,后面她回了我、校友,QQ,我早已可以彻底忘记她了,且都是彼此间的第一次,她回复我都是几个字完结.;)o ~~ 
谢谢各位的帮助,谢谢这样的话,现在想删除掉关于她的一切,我真的很想把她忘记了.~~o(>,刚刚我还和她聊了会,也许就是因为这问题吧,兴许她看到这帖时,各位大大拜托了,每次我跟她聊,虽然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生,而且是一直喜欢到现在,但我已和现在的女朋友交往了、相片等;_<,她Q签名说不舒服。不知道我喜欢的初中那位女生将来会不会看到这帖..但是又下不了手,脑子有点乱了,我留言给她,让她多注意身体之类的话,昨晚不知道搞什么失眠了,自我们在网上碰见后我说的都是实话
匿名
发布于2010-08-15 00:54 最佳答案
要考虑她的感受啊,人家被你骗了4年青春啊,忘一个人不容意,所以你为了道义,依我看没希望,你想想现在的女友吧,毕竟人家也不喜欢你,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
当然,我理解你额···难住我了
唉,她是无辜的,仁义,为了一个无辜的女人,做人不能太自私了,站在多方面考虑,我认为你还是忘了那个女同学吧,都认识了这么久还冷淡的对你,忘了那个初中同学吧

秋的幸福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还真长情,那试试去追她吧,让自己死心,要不你永远也不会死心
drewwestlhq | 发布于2010-08-15 00:30
评论
你是因为的不到她的原因
如果你得到了以后你会发现她其实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好
在一起后你会发现她的粗鲁,她的缺点,和对她的不满
现在有女友就该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后,才懂得惋惜失去的
我们都拥有爱情的权利,但是往往却都把握不住爱情
真的喜欢一个人,不是说说而已
你应该只能和她做朋友
对方可能也不喜欢你,因为她的反应太冷淡
lmy498834742 | 发布于2010-08-15 00:51
评论
见色起意,才真丈夫也……
asksasasa | 发布于2010-08-15 00:31
评论
既然你喜欢她就追啊,不过在这之前你务必要把事情和你女朋友说清楚,毕竟在一起4年,不会没有一点感情吧,不过提醒你哦,千万别妄想现在去追那个女孩的同时还和现在的女朋友交往,想着,如果那个女孩追不到再和她在一起,那你就太浑了,到最后你什么也得不到。如果那个女孩不喜欢你,你一定要忘了她,不然会很痛苦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5 14:09
评论
装情圣呢?
renkai5566 | 发布于2010-08-15 00: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