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最自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4 最佳答案
什么星座最自卑,
星座与自卑没有关系。

其他回答

双子座是一个有双重人格的星座
表面上很开心 大大咧咧 却是最孤单最自卑的星座
蜻蜓珍珍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应该是巨蟹吧,特别喜欢自责。
鄙瑜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与星座无关,与性格有关,个人认为!
范自然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自卑的人的星座最自卑
影子_CR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