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结婚风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05 最佳答案
希腊的新娘子会在手套中放一些糖。希腊人喜欢在婚礼中跳传统的圆舞招待宾客,其中一项程序是由诗歌班的领唱者训示新郎要好好照顾和保护妻子,新娘子则会轻拍新郎的脚掌以示尊重。新人会用簿纱包着裹以糖衣的扁桃仁,代表把甜蜜带进婚姻生活希腊,然后分派给宾客。婚礼举行时

参考资料: 海外婚俗巡礼

其他回答

他们会往新人泼洒玫瑰花瓣和米以表示祝福。
安菲忒里特 | 发布于2005-12-06
评论
真是美好
guojunhai | 发布于2005-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