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出辞职 10

如何向老板提出辞职,怎么写辞职书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16 17:14:34 最佳答案
书面和口头,较正规的公司都会采用书面的方法:
1.在辞职信的最开始告知你要走了。可以考虑用"我会在1某月份某个你觉得方便的时候离开。"开门见山远甚于冗长的开场白,那会让人觉得你是在耍阴谋诡计。让公司决定你的离开日期,不要因为是辞掉旧工作,就觉得早走几天对未来无关紧要,这会成为你履历中最新的一处亮点。

2.告诉他们你为什么要走。母亲说,"永远不要说谎,"但是她也说过,永远不要伤害别人的感情。在这种情况下,消极的情绪还是留给自己。可以说得含糊些,"我打算追求其他方面的爱好。"如果你坚持要公开抱怨,最好面对面,而不要写在信上。白纸黑字所具有的杀伤力可以让死人醒过来。

3.对过去接受的培训、取得的经验或者建立的关系向公司表示感谢。即便你真的生气或者不高兴,找些好的方面说。我认识的一个人在他的辞职信中说,他以前工作的公司有真正的好地毯,谁知道是真是假。

4.保持联络管道。你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在新公司从前的不愉快再次发生,但是要知道,新公司不断在失败,风险项目常常不了了之,你可以面临几百种方式眼睁睁瞧着自己的新机会成为泡影。所以信中用最后几行保持联络渠道。可以这么写,"我希望我们能再有共事的机会。"希望不会是这样。但是你没有必要埋葬你的机会。

如果你让你现在的工作一直不熄火,你的事业就不会以失败告终。

其他回答

或写“辞去×××工作”等字样,一定要充分考虑辞职的理由是否充分、月。

(二)称谓

在第二行顶格写任职单位负责人姓名。

二。

(三)正文

写明辞职的原因,辞去什么职务、可信、可信。用委婉,什么工作。但陈述理由的文字应扼要。

(四)结语

在正文后面写表示歉意的语句辞职书是指辞退在单位中所担任的职务和工作所写的实用文书、恳切、可信、日期

在正文右下方写上辞职人的姓名、辞职书的写法

(一)标题

在第一行中间写“辞职书”三个字。

(五)署名,才能得到批准。

2.措辞要委婉、恳切的言词来表明辞职的诚意。因为只有理由充分、写辞职书应注意的问题

1.理由要充分,在署名下面写具体的年。写辞职书、日,不必展开。可分集体辞职书和个人辞职书两种。
yanhuwangzi007 | 发布于2005-12-05 15:0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