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心跳回忆2全攻略,佐伯多些! 10

曾经玩失败佐伯失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6 最佳答案
  佐伯点难啦...诀窍
  佐伯我拿网址给攻略...我现觉脱线搞笑啊..
  【档案】
  :7/19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78cm-179cm-180cm
  体重:62kg-63kg-65kg
  趣味:冲浪
  俱乐部:
  兼职:珊瑚礁咖啡屋

  【登场条件】
  始游戏强制登场

  【ED种类】
  1. 告白ED1(没意外吻)
  2. 告白ED2(发意外吻)
  3. 告白ED3(横取、非亲友)
  4. 亲友告白ED (意外吻)
  5. 亲友ED (意外吻)

  *横取ED发
  1.意外度调整第二位(比拒绝约或者放鸽)且满足所需要告白数值
  2.让度第角色(限佐伯、志波、冰、针谷、Chris、、若王、真咲)灯塔告白拒绝
  3.意外告白(能跟亲友)

  【告白条件】
  ◎力・芸术・流行・运(各150)、気配り(110)、魅力(90

  【称呼式】
  普通:佐伯くん、佐伯さん
  友:サエキ、瑛くん
  喜欢:瑛、瑛りん、テルたん
  绝能叫:サエテル、王サマ

  【礼物】
  1:贝细工の写真立て
  2:ガラスの轮挿し
  3:ガラスの鱼の置物
  圣诞节:木制恐竜クラフト(1元)

  【服饰】
  喜欢颜色:水蓝
  喜欢类型:◎Pure ○Sexy

  【事件图览】
  载 (15.09 KB)

  2008-10-13 23:39

  【校】
  (1) 窗边(游戏)
  (2) 气王(第14月18/自/角色登场)
  (3) 课间休息(夏服/友))
  (4) 文化节帮忙(第1文化节/普通/珊瑚礁打工/参加运俱乐部)
  (5) 努力习(冬/友/自
  (6) 意外
  (7) 园剧演(第3文化节/选择参加园剧演/友/度第1位/认真执行文化节指令)
  (8) 玻璃工艺(修旅行选择起自由行/喜欢)
  (9) 咖啡店・冬服
  (10) 咖啡店・夏服

  【约
  (1) 手刀1(春/繁华街区/普通)
  (2) 孩(夏/海/喜欢)
  (3) 整理发型(秋/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购物)/普通
  (4) 想让景色(第3圣诞节/喜欢/发告白未遂事件)
  (5) 海边营业(8月/限于友
  (6) 职业风采(珊瑚礁打工第/自
  (7) 告别(第3目1月31/喜欢/知珊瑚礁闭店)
  (8) 深夜圣诞(第3目圣诞节/喜欢/度第1位/没珊瑚礁打工)
  (9) 膝盖枕(第3目圣诞节/喜欢/度第1位/珊瑚礁打工)
  (10)手刀2(春/繁华街区/普通/手刀1、手刀2CG随机现)
  (11) 珊瑚礁优待(亲友情状态/珊瑚礁打工/追加约或放咖啡店讨论「片思いについて」题/满足条件1-2周间自

  【结局】
  (1) 告白1
  (2) 告白2
  (3) 告白3
  (4) 灯塔Kiss
  (5) 记忆海边
  (6) 海岸Kiss

参考资料: 【档案】

阳光下de小猫

采纳率:50% 擅长: NDS 龙之谷 GBA 动漫

其他回答

、佐伯结局:力、艺术、流行、运各超150气配超110魅力超90

技能培养:

家都认佐伯结局比较难打其实要掌握合理利用占卜没问题(占卜勉强控制力、艺术;行乐控制流行、气配;健康控制疲劳恢复、运合理间培养自指标容易

:喜欢要经才能提高佐伯喜欢衣服类型依:pure、sexy喜欢游泳衣喜欢颜色淡蓝色

工作:第二周末气配定值应征珊瑚礁咖啡店接近佐伯且各项值(除魅力外)花屋花屋要求气配要高

俱乐部:推荐:手艺部、吹乐部

朋友:没情敌:野田(喜欢水起玩水岛(喜欢クリス)起艺术西本(喜欢针谷)起流行藤堂(喜欢志波)起运(顺序按选择房间顺序)朋友玩升气配相应值根据需要朋友加深关系吧

男朋友:建议尽量场退意思想想认识些男性朋友陪(我级都认识事件发关系太没关系发展亲友团支持偶尔约爆弹没关系邀请起喝茶现爆弹邀请想陪拒绝消掉爆弹

佐伯声优森田死神喜欢朋友享受

二、针谷结局:流行200魅力150拼命培养技能

登场条件:流行超55

工作:乐曲屋工作

:喜欢衣服依:sexysports;喜欢:泳衣喜欢颜色:红色要邀请游泳针谷讨厌游泳候差点淹死)喜欢音乐

朋友西本友情敌见面外眼红针谷都要绝交

针谷喜欢角色声优喜欢铃村键配拉比(驱魔少冲田(银魂)特别特别喜欢希望朋友像我喜欢结局

三、志波结局:运200气配150拼命培养技能

登场条件:运55

:喜欢衣服依:sportspure喜欢:游戏衣(喜欢游戏)喜欢颜色:黑色志波

工作:花屋工作提升运

志波太酷声优配索隆(海贼王)(银魂)热血角色喜欢运朋友选志波吧

四、真关结局:运150气配150

花屋工作发型像仙道搞笑角色

五、水结局:力200气配150

工作比较

六、关于购物:种类型买要配外套卖首饰装饰品相同换首饰装饰品哈哈比较省钱钱买浴衣12月23买东西东西打折
展开
想成为心上人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其实佐伯那小孩不难,最容易的方法是:
首先拿到意外之吻,然后第一年一心提数值就好了,适当准备衣服,像烟火大会和新年参拜约约他就好了。如果数值提升的合理的话,第二年他就会主动倒贴了。
其实其他人同理,只要提高相应数值就好了
月殇雪 | 发布于2010-08-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