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Black.Gen2是什么病毒,有什么危害?

说具体点被,发那些字母我哪看的懂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4 最佳答案
  7;2010 ) (17/03/:  17/03/.194 ( 17/03/.Gen2 

Description: 说明:
A generic detection routine designed to detect common family characteristics shared in several variants:报告的感染.194 /8.02,将不断增强;Black: Low低
Damage Potential:损伤的潜力: Low低
Static file:静态文件: No没有
Engine version:引擎版本.09.01.01.194 •。

Version history: 版本历史:
The following engine update was released in order to enhance detection:下面的引擎更新发布,以提高检测:

• 7.09;8.01.194 7.09;03/2010
Type.Gen2 - 木马
Virus:病毒.02.01.194/.01.194

Special detection 特殊检测 TR/.01.194 /.Gen2 TR/Black: Low低
Distribution Potential:分布潜力.01.194/8.02: TR/Black.Gen2 TR/Black.Gen2
Date discovered:发现日期.09.01.通用的检测例程用于检测普通家庭在几个变种共同特征。

This special detection routine was developed in order to detect unknown variants and will be enhanced continuously.这种特殊的检测例程开发,以发现未知的变种;2010 17/ 8.02;7:类型: Trojan木马
In the wild:在野外: Yes是的
Reported Infections;BlackTR/

参考资料: http://www.avira.com/en/threats/section/fulldetails/id_vir/4996/tr_black.gen2.html

其他回答

是VK上的吗 我都没离它
昕1半情歌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盗号类木马
顾名思义盗号呗
吴国圣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