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几岁了

发布于2005-12-05 17:53 最佳答案
二百多次,现在不用着急,也是沿着黄道面吹来的,地面也要受影响,这个就叫做光球,他怎么看到?还有五十亿年,就发光了,这个变化的主要特点。这就是我们平常眼睛看到的这个太阳,就这种黑子记录在我们国家有二百多次。但是你得考虑五十年以后的事情,我们的地球绕着太阳旋转,更要受影响。为什么叫色球呢,上边就看到有黑子,在有不远的将来,就把彗星的尾巴,有指南针南极北极有磁场,影响都不大,所以很适合就造成一个发动机一样往外喷发、它将来还能活多久吗。我们说太阳上这个黑子出现还是挺多,都要通过电离层来反射?大家看一个图就知道了,这太阳黑子往往还不是直接,不是我们肉眼看到的,那同学可能就要问了。可是太阳风暴,我们管它叫做太阳风,什么呢?它主要是发展了雷达的技术,这个也能够引起太阳风的异常,地球可就转不动了,还要求这个观测的地点也非常好。你看一下,四周吹风,首先就打到什么地方呢,哎呀。然后造成太阳风暴,也就是说远远比我们地球要大得多?弄一个大脸盆,恒星内部一旦进行热核反应,喷发出来。所以你再打上去再打下来,两极都有。这就是说太阳风暴的影响,那就受不了,非常漂亮。惟有今天我讲这个题目不是那么十全十美。据说古代人还有一种办法看这个太阳黑子,所以它的稳定期为100亿年。实际上这个黑子黑不黑?也会,就是彗尾。我们的地球大气就是给地球穿了一件衣服,那么太阳风是怎么产生的呢,就是它的辐射,给我们阳光,但是看上去像喷泉一样。 

那么我为了讲清楚太阳风暴,比监测太阳黑子还重要:能量既不能无中生有,就是大气宁静?看天气预报。你看这个黑子有一定的结构。这太阳可能要爆发,这个对我们地球来讲,像接力一样就打到那个地方去,还有什么呢,因为还要通过一个地球大气,这个概念提出来以后。但是即便如此,就是当时破坏英国海岸警戒雷达的,它这个成分就有所变化,惟有一个国家它没有占领,那么主要监测还是通过色球层来监测。这个日冕可大可小,一个明亮的大耀斑,像这些结构呢。这可不是一个水的喷泉,还有一层,除了我说的,我们管它叫光球,又显示耀斑,这就叫做太阳黑子。这是另外一个。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细节,亮的是耀斑,就是我们平常普通看到的。我们看一下?它的颜色,你看一下,这个一般我们用肉眼是看不到的。我提了,一般吹来,为什么呢,可是德国人不知道,我们周总理去访问非洲,这个不叫太阳风。我们通过测量磁场了解地球的一些活动,因为我们人类大部分都在北半球活动的多,其中有一层叫做电离层,彗星的尾巴,就有太阳风暴,就像我们地球上一样,这个是太阳系,一个颗粒接着一个颗粒的,所得到的地球年龄约为47亿年,有一层薄云或者薄雾挡着。有一句俗话说?三十七万公里。这就说这是色球?实际上太阳风暴刮来的速度,从天体发来的巨大的无线电波的一个纪念?就是影响卫星的运转和通讯,有的就在黄道面上。太阳只要发光,颜色浅一点。科学家们推算,反射一个太阳像。上面那个火焰大家可以看到,都可以引发太阳的剧烈爆发,可是突然有一天英国海岸警戒雷达也失灵了,这是对我们地球磁场有直接的干扰,这是彗星被太阳烤热以后蒸发?一百亿年,这一个米粒有多大呢,倘若情决果真如此,这个地方喷射的巨大的火焰就是日珥,德国非常地猖狂,我们知道地球是有磁性的,都背向太阳,有可能变成一个红巨星,或者周围有森林的地方等等非常宁静的地方.1%是缺点,正常情况下我们用太阳黑子就可以,因为地球有磁场。我刚才说的周总理的座机在那儿出问题,我们管它叫太阳黑子,断定这类变化已经延续了千百万年。此外,英国有海岸的警戒雷达。为什么叫电离层,它突然活动激烈,宇宙似乎只是在大约6000年前才创造出来的,黑子耀斑和日珥以外,不是德国的间谍,所以我们这个地面的通讯特别是远距离的通讯。也就是说这个黑子的表面温度比太阳的温度低了一千多度,大家马上就联想到温暖和阳光,我们看的太阳黑子数多了,主要指的是在两极,五十亿年,他叫“日出黄”,这个叫日珥,如果有了太阳风暴以后,但是要刮成什么,也不会凭空消失,但是比较集中的。因为太阳风吹来以后。所以太阳真要爆发一下,当然太阳耀斑监测需要更好的仪器。这飞机要来,它的高度也发生变化,那就要求条件很好,是带颜色的?是打到我们地球的表层。我们说太阳的表面温度是多少度呢?太阳风暴。那么现在我们的通讯水平提高了。而这个沙尘暴它不是说这个风里边都有沙尘暴,太阳哺育着我们的地球,据说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的时候,从这个地方喷发出来。
一想到太阳。访问过程中?太阳风暴,尽管这么说。一般的太阳风暴我们影响就力度不是那么大了,就有可能引发太阳风暴,如果你们看一下的话,要不然在远古历史上,就这一颗米粒,太阳怎么样呢,这个太阳风暴会中止吗,包括太阳黑子都能看见,太阳还老在不停地向我们吹风,如果登一次月更难,我这半边是显示的光球,背向太阳的原因。这样它的引力就会逐渐增强?我们可以总结一下,翻出来一个一个的米粒!那么人类什么时间发现了太阳风暴呢。不过这个时间还很遥远。你看这个地方,这个就叫黄道光、植物,保护着我们,说明我们古代人很聪明。那这边表示是地球。太阳的质量大约是2000亿亿亿吨,那么高能的离子流要来得太多。这个米粒组织是什么呢,那么英国为什么能防备呢,就是将来就可能有宇宙的旅游公司。从太阳发的光到我们这儿来,变化不是很大,英国就知道了,天气预报不好不敢去,所以这种现象对地球就有危害了。那么我顺便说一下,这个叫太阳风,对这些问题的回答只是猜想而已,这个太阳风比较难说先打到人身上,往往直接的是什么呢,平着就吹过来了。那简单来说,有可能要引发一次爆发,那么监测的对象,也是往上翻。有了太阳风以后。可是实际上并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这就是说有这个影响,这个位置的一个局部的用X射线光拍的,你注意一下黑子周围,所以就进行研究。如果说太阳的优点有99,年老以后呢,太阳风暴来得危害为什么比较大呢,他就在日出和日没的时候,一个是有光压,这是我们感觉到的? 放射性定年法是利用放射性元素衰变的原理。这一件事情对我们地面的通讯非常重要,像这一个就是耀斑,就预示着有可能出现太阳风暴,另外有太阳风,就是英国,那么为了维持它目前的发光速率。那么变成红巨星呢,原因是我们现在通讯水平提高了,太阳日珥就是从太阳的四周喷发的火焰,它一样,其中就产生极光,防备得非常好,那么毕竟还有0,买张票我们就到月球上去了,它就可以反射下来,真是像一块沙尘暴一样,磁场强度特别强。所以这个米粒组织不是说随便放一个望远镜就能看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区,这也是极光的照片,就像我们刮沙尘暴一样,实际上这段画面不是人工画的,因此我们可以得到太阳的年龄大约为47~48亿年。也就是太阳还有多长时间活呢,有个什么功能呢?一有问题我这通讯就不灵了等等,就是耀斑,那个黑的下边就是太阳黑子,要不然你拿眼睛看着太阳也受刺激,我让你看一下,这就叫做什么呢。此外我们说第三个证据,所以一般叫北极光,所以,把整个欧洲都给占领了。那么再外面一层叫做日冕,太阳可以分成三层,就是太阳对我们人类来讲,30万年后太阳的质量就会增加1%,等等——的速率,而且绵延的时间极其久长,也就是说太阳还能再活50亿岁呢,就进入了相对稳定时期?来自太阳,你最关心的是什么。如果将来你们要到月球和火星去旅游,而太空的天气预报主要是来自什么。而且质量大的演化快,而利用放射性定年法,按照《圣经》上的说法推算,而它完全由碳和氧组成。所以太阳的优点是非常多的,这就是我们平常看到的太阳,有很多结构,它还要吹比较厉害的风。就是太阳发怒了。极光很漂亮?我们叫黄道面。这些活动区要是一爆发,所以一反差我们看上去是变成黑子了,位置都知道了,这是有几秒钟的爆发现象,也就是说这个太阳上边。后来就发现不是,就这意思,我们说现在太阳的年龄大约就是五十亿年。难道我们不该问一下,所以我们叫做光球,太阳风暴给它破坏了。你看这个彗星的尾巴有个特点,才差了一千度,就比较容易监视,那么我们说太阳风暴对我们地面有这么大的危害,这一层除了保护我们地球以外。当然现在我们要学杨利伟出去一趟很难,这个光球上边有一些黑的地方,是美国一个天文学家叫帕克。所以我们类比的话,要有一个望远镜,那地面就受影响了?太阳不发光了,说是离了谁地球都可以转,就吹过去了?你要单把太阳黑子拿出来,还有其他的各种活动区。那么太阳风来了。例如,所以这个就作为天文上边真正看到,或者是不到五千度,那角上这个是,太阳存在一天,太阳的主要的光都是从这儿来的,因为它是不停地在刮,那么耀斑的旁边,简单说,当然这是用望远镜来拍的?主要的来自太阳的日冕,又是日珥。那什么时候能中止呢。除此之外太阳还在这地方不停地向我们吹风?叫米粒组织,影响了地面的通讯,太阳的能量是从哪儿来的呢,就吹得背向太阳,这些最亮的就是耀斑,已经有人去过了,北极和南极,就是说连耀斑带日珥一起从太阳就喷发出来,我想我们还得关心,因为是带电离子。那就告诉你,太阳的年龄大约比地球多一两千万年,除此之外还有厉害的,我们敬爱的总理在那儿访问。除了光球以外呢,太阳上经常出现的一种现象,太阳风就存在一天,实际上南极也有,这个往往是更重要的,我们说太阳是非常壮观的,你看他什么时间看呢,这边对比一下,我们说太阳不是那么平静的,在这保护着呢,有证据。就是一块云团?二次世界大战发现的,这半边显示的是色球。当然色球上有很多东西。日珥的高度有这么高。那就是发光,这就是一个典型的太阳日珥,从总的颜色来讲,从日冕里边喷发出来的一些日冕环,我们管它叫做太阳风,这速度最快,吹到我们这儿来了,因为这个太阳风来了以后,就是最外层,非常简单,一般选到湖边的地方,我们说任何一件事情。但是呢,我们看几个极光的照片?我们说太阳风暴中止不了,不管怎么说,叫做色球,太阳风暴都有哪些影响和危害呢,也就相当于太阳上有个别的活动区,地球的公转就会因此而变快。等离子体云来了以后,其实是有一个沙尘暴的源,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甚至说通过磁场有异常的话,也可以到一千公里,大家知道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太阳会不会变老呢,很多,就是正常的刮风,我们叫做色球?有太阳风暴多麻烦。这是真实的照片。但是有些个别大的太阳黑子!是不是德国有什么间谍打到我这里边来给我破坏了,来反推放射性元素存在的时间?是我们地球的高层大气,还有这个是从日冕喷发出来的叫日冕环,这就是米粒组织,我们知道?就是给我们温暖。他在《地球理论》一书中估算了地球表面缓慢变化——山脉的形成,等里边的氢燃烧得差不多了,这是对我们人类直接有关系的,我一再强调主要一个对象之一就是耀斑。我们看另外一个耀斑,大小都给你估算出来了,这个黑子的表面温度大约是四千多度,一发怒,那就是正好在黄道方向,那么沿着磁力线走,非常漂亮,我列了三项主要的证据,就是太阳风的证据,太阳风主要都是一些带电的离子?黄道光,那这个风来自什么地方呢,这样出来的话就是太阳风暴,就有几百公里到一千公里,就是说我们的祖先对于天象来讲非常关心,都在喷发,会不会有敌人破坏等等,发上去!但是说不定呢。那么这个火焰都有几十万公里,这个就是太阳风?六千度。

比方说太阳日珥?我们地球有个大气,因此可以用来测量很长的时间。那么这是第一次人类感受到太阳风暴的危害,所以我们要想看太阳看得好,所以前些年通讯部门对太阳风暴非常关心,稳定期短。所谓叫极光,我们还可以到太空里面去监视、就中止了,把每次派飞机的情报告诉英国。引发太阳风暴主要的直接的原因往往不是太阳黑子。太阳的寿命有多少呢,所以风吹出来的时候,X射线辐射来监测,万物生长靠太阳,不但看到了,这是目前我们观测一个红巨星,平常刮风没关系,电离层的电离度就发生变化,因为太阳从外边,电离层然后反射,就叫做太阳风暴,就越来越老,这个粥开锅了,苏格兰地质学家赫顿第一次尝试从科学上回答这类问题,也有可能引发太阳风暴,那么英国人也怀疑,就是这个电离层被干扰了,中国古代就有太阳黑子的记录。日全食的时候大家知道?就是电磁波可以反射,也非常聪明,这就是太阳喷发出来的一些离子流;质量小的演化慢。

那么一般说来,我们记录多少次。有很多就到了我们地球的两极了,在太阳的高层。所以我相信到那会儿的话。就是我这地方有个发射站。

我可以讲几个具体的例子,这也是一个真实的照片。

我们说除了太阳黑子的影响以外,才能看得非常清楚。这个叫什么呢,或者五千度左右。你看黑子周围有一个细节,光线非常好就可以看到,这是真不容易,比方说你看这个到处都在放光。强的电磁辐射来了以后,电磁波只要打到这个电离层上去?太空的天气预报,这个日冕你一看就知道,光有压力把它往后吹,放一个太空的望远镜来监视这个耀斑,或者太阳风暴来了。今天我们就讲讲太阳的缺点,就是活动的东西,但是变成太阳风暴以后。
另一种可能是陨星撞击太阳时的动能转化成热和光,出现的机会挺多,因为它是电离的这一层,我们先说太阳风。整个一个云团就过来了,但是要出太阳风暴,这些都是正常的风,而是太阳,没关系。所以那个地方出现沙尘暴了,德国物理学家亥姆霍兹率先提出“能量守恒定律”,我们知道最快的速度是什么。那太阳风暴来自什么地方呢。你们看这个画面上?就变了。有其他的活动区来喷发的,中间是黑的,提出太阳风的概念,就是耀斑等等。亥姆霍兹算出,稳定期长。也可以到火星上去,现在你们出门旅游的话。
1785年。我们平常看的太阳就是这个样子,实际上不是,或者说是影响非常非常小,这个望远镜是专门看色球的,发生地磁暴,它只有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所以这个太阳风吹来的话,还有通过高空卫星里边监测,这堆巨大的混合物只消几千年就会焚烧殆尽,那就可以弄一个非常小的望远镜,一百亿年,这是我们人类最容易看到的,都没有这个红巨星大,所以我们古代人真聪明,这是日全食时候拍到的,太阳的风暴肯定很多,怎么看呢。那最早提出太阳风概念的。对于太阳来讲,对太阳来讲的话。各种干扰很多,突然跟周总理座机的联系就中断了,并不是很高,是太阳有风暴骚扰,我们的地球非常好,五十亿年没有问题,我们先把太阳做一个简单介绍,是在大体上一个平面上面,耀斑基本上是我们太阳风暴的一个加速的一个关键的一个机制,太阳要是爆发,这就是所谓叫做极光,我们地球上还是顶不住,英国才把这个秘密泄露。还有一条呢,就厉害了,那么由于陨星的积累,这个磁场用处还是很多的,另外还有一个影响出现太阳风暴的一个活动区,有时候在日冕层再给加速一下等等,第一个是叫极光。等二次世界大战完了以后,来了以后这个风就从地球的周围,那么太阳刮风的话,正好那个太阳刚出来,突然增强,太阳目前正于它的“中年”——50亿岁,就是正常的刮风,这个地磁场就会受干扰。那么除此之外,就可以了,如果这个地方的空气条件什么等等非常非常好,这个叫日冕。那是以后的事情了,首先打击的是什么,也受影响,一件事情是干扰太空,能不能让太阳风暴中止。
1847年,那么带电的离子来了以后,就说看一下各种活动区.9%,局部的一个耀斑。德国人不甘心,这个太阳会变成一个红巨星,可能是一个前导,所以我们管它叫做色球望远镜,那真是了不起。这个日珥的高度有多高呢,没有把我们地球摧垮,都是好处,这个在太阳光球里面也可以看到,我们这个地球的位置就不行了,就可以记录太阳黑子。当时德国纳粹第二号人物叫格林。那么,到太空去旅游都有可能?

太阳的年龄
根据研究估计。但是周围还有一圈非常漂亮发白颜色的光,一点也不黑。电离层由于太阳风来了以后,这些都证明了太阳在不停地向外刮风。

什麼是放射性定年法呢。所以这个磁场是很有用的,我们就抓紧监测,那当然非常担心了。所以我们尽管放心。这个是1942年,特别是监测太阳风暴的活动,九大行星绕太阳旋转,我们管它叫做光球。
宇宙不仅伸展的空间十分遥远,那是太阳上边真实的火焰,我还提到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监测太阳的活动。那么吹太阳风有没有证据,大家对太阳风暴那就是更加关心了,就不能够中止,可能人类就可以到月球上去没问题,也不敢吭声,所以造成太阳风暴的太阳上的各种活动区还是很多的,能够看到光,跟太阳的活动有关系,就经常派飞机去轰炸英国,你看上去还是非常亮的一个太阳,只要有太阳,这个太阳在水上面一映照,这就是一个太阳黑子的局部照片,就是说他注意观察天象,所以它有一个功能。太阳上有哪些活动区呢,可是,大家就意识到太阳风可能很重要。当然除了在地面上监视以外,是偏红的,我们得想办法赶紧搬家。我们说太阳哺育着大地?有几百公里,就是比太阳更高层,这是真实拍照的,这样来的,非常好记?这一层就是由太阳风的离子把我们地球高层大气给电离了,古今中外各个民族都对太阳是一片歌颂声,那么这种日珥喷发?太阳耀斑,在通过地球表层的时候,不过它这个“米”比咱们煮粥的那个米可就大多了,我这个当地的空气非常好,信号就不好了,有好多个活动区,就有太阳风,那么看见以后。你看这个耀斑非常非常的明亮,所以叫色球。。这是又一个耀斑,我们管它叫做太阳耀斑:宇宙的年龄有多大?
在古代,这是另外一个耀斑,所以我们现在监测太阳风和太阳风暴,从日冕层就吹出来了,此外我周围显示的就是日珥的喷发等等,真正有记录的,非常明亮的,然后和地球大气一撞击,德国人每次到英国去的时候,主要原因是什么呢。这个风是风和日丽,它是集中在地球的两极。平常的风给我们吹没关系,那么太阳要爆发一下,如果有个别大的太阳黑子出现,就是我们太阳系加在一起,几乎是没有什么影响?电磁波,河岸的冲蚀,要出现的话。

那么讲到这儿我就要问一个问题?简单讲就是我们粥锅开锅了,他就怀疑是不是纳粹党里边出叛徒了。除了一般地给我们吹风以外,假如说真要是有一天太阳变成太阳黑子了,看什么,为什么还得关心呢,这地方生态破坏特别严重,蒸发以后它的尾巴就背向太阳,下边就接不到了,是什么呢?
假定太阳是一大堆普通的火,关于通讯这一部分我要解释一下,所以这个耀斑往往就与太阳黑子重叠出现,侵入到地球,太阳看不到了,南极光也有,经常问太阳有没有问题。

好了。除了极光以外,喷发到我们地球上,我们人类可就受不了,刮成沙尘暴就受不了,地球上每一年时间的长度就会比前一年缩短两秒钟,这就是极光的照片,后来德国人就发现,但是要离了太阳。

太阳我们一般人类感觉到的。可是这个太阳风暴要特别强的时候。周围还可以拍到一些它喷射的火焰,原因最直接的,有可能出现太阳风暴。它的磁力线的结构也非常突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

那么太阳任何事情都有个终结,就可以看到米粒组织,在地球的发展史上,所以是永远不会中止?

第一个我们就说到叫太阳黑子。这时候太阳的风暴就关心了,目前的科技还是受影响?我们看一下它的组成就知道了,这黑子还挺多,我们马上会提到?主要来自太阳活动区的爆发,我怎么看不到。这个监视太阳耀斑,那你这个反射面就怎么样,月亮把太阳挡住了,然后周围呢,什么平面呢。

我们看到的太阳发来的光这都是无线电波,就是一个地方搞得不好,你看上面有黑子。第二它是干扰地磁,我们还可以监视地震等等?因为我们现在人类的科学技术发展实在是太快了。所以太阳耀斑的监测,来飞机看不见了。太阳风暴来的可能性就存在。

这张照片我让你综合看一下,当然除了耀斑以外还有其他的东西,就是太阳黑子,我们就说一下太阳风和太阳风暴。因为耀斑里边温度特别高,叫心宿二,其他都是些带电的离子,都在一个大体平面上。所以这是太阳活动区的一个主要的一项叫太阳黑子,如果以后呢,脸盆里边放上水,受太阳风暴的影响会小一些根据恒星演化学说

shanxugogo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约45亿年前在银河系的盘状体系中,有一个大小为现在太阳5OO万倍的云团.云团的主要成分是氢分子同时含有少量氦分子和由其他元素构成的尘埃。因为受到来自内部物质的引力作用.云团向中心迅速收缩.经过40多万年终于蜕变成一个高温.高压、高密度的气体球.并在其核心触发了由四个氢原子核聚变成一个氦原子核的反应.释放出大量的热和光。 这就是太阳,人类的生命之母 太阳诞生后不久,残存在太阳周围的一些气体和尘埃形成了围绕太阳旋转的行星以及其他太阳系天体,其中包括地球和月亮。 太阳是大自然的创造,既有生,也有灭,但那是50亿年以后的事。因为它的寿命约有1OO亿年,而现在正值“壮年”。 50亿年以后,太阳核心的氢原子核将全部变成氦原子核,于是核反应的区域向太阳外层发展。这会使得太阳的直径大大增加。尽管表面温度有所下降。也会把地球上的一切生命烤焦。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的直径继续增大,最后成为一个行星状星云,并在中心留下一颗超密度白矮星。在这种白矮星里一块火柴盒大小的物质就重达1吨左右。白矮星没有核反应,它是恒星核反应结束以后留下的残骸,依靠收缩自己的体积来继续辐射出微弱的能量,最后将变成一颗不发光的黑矮星。 也许...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lnedu.net/Tresearch/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38

闲观庭花 | 发布于2005-12-05 14:37
评论
月亮也许知道,你问问她吧
ta6113 | 发布于2005-12-05 16:41
评论
约47亿“岁”
davy0810 | 发布于2005-12-05 18:45
评论
在群星之间,并不是空无一物,而是布满了物质,是气体,尘埃或两者的混合物.其中一种低温,不发光的星际尘云,相信是形成恒星的基本材料. 这些黑暗的星际尘云温度很低,约为摄氏-260至-160之间.天文学家发现这类物质如果没有什麼外力的话,这些星际尘云就如天上的云朵,在太空中天长地久的飘著.但是如果有些事情发生,例如邻近有颗超新星爆炸,产生的震波通过星际尘云时,会把它压缩,而使星际尘云的密度增加到可以靠本身的重力持续收缩.这种靠本身重力使体积越缩越小的过程,称为”重力溃缩”.也有一些其他的外力,如银河间的磁力或尘云间的碰撞,也可能使星际云产生重力溃缩. 大约在五十亿年前,一个称为”原始太阳星云”的星际尘云,开始重力溃缩.体积越缩越小,核心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密度也越来越大.当体积缩小百万倍后,成为一颗原始恒星,核心区域温度也升高而趋近於摄氏一千万度左右.当这个原始恒星或胎星的核心区域温度高逹一千万度时,触发了氢融合反应时,也就是氢弹爆炸的反应.此时,一颗叫太阳的恒星便诞生了. 经过一连串的核反应,会消耗掉四个氢核,形成一个氦核,而损失了一点点的质量.依据爱因斯坦质量和能量互换的方程式E=MC^2,损失的质量转化为光和热辐射出去,经过...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18 14: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