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机场如何退税? 5

在免税商场买了超过300澳元的东西.请问具体如何退税呢?退税的地方在机场哪个地方?过了海关才退税还是没过就要退税了..听说可以退10%的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2 03:31:26 最佳答案
把你的免税商品拿出来,过去以后会有一个小台子,那里专门有机场工作人员,他们会负责把你的那个袋子上的封条撕掉收走,这个时候整个手续就完成了,你就可以拆封你买的东西了。
他们收走之前千万不可以拆封哎呀,在那里买的东西都是已经不含税的了,根本不必退税。只是免税店的包装一定不能打开,贴在袋子上面的封条也不可以去掉。记得保持原状。
在机场进入候机室之前,交出境表格的柜台那里,如果被发现你面临的将是1000澳元甚至更多的罚款以及护照上的不良记录。整个手续很简单,到时候遇到问题还可以问海关人员,他们会告诉你,我就在澳洲。你在免税店买东西的意思就是

偶是偶妈D宝

采纳率:61%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大侠 机场免税店买的 是不能退税的 只有在当地消费超过300 然后索要退税票 在1个月内离境的 可以在机场专门的退税窗口退税
cannavaro82 | 发布于2006-12-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