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第一次做爱会撕心裂肺的疼吗?昨晚和男友进行了,但是我拼命的喊疼就终止了,真的很疼吗?要疼多久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31:10 最佳答案
正常的,一次进去了,就好了。
前戏多点,慢慢进入。

别着急

pine_han

采纳率:29% 擅长: 民俗传统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p的话,一下说的呢。你们不是女人你杂知道疼不疼。你们男人自始至终都在享受!!
鉴定会发挥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不是那么疼的!只要你放心享受就可以了!
chinalzz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我告诉你吧
qq1282461736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让他慢慢来,你要放松,放松,再放松,很快舒服大于疼痛,安心的享受了,你再也离不开他,很想他再给你
chenhuawen321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要慢慢来啊。让他温柔点,一定要多多爱抚这样才会有很多的润滑也流出来啊,等过了第一次以后的每次都很爽的,祝你们愉快啊,
lzp274838882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