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广告软件 5

小弟是学广告设计的,今天找了一天的软件,太辛苦了 - -,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12,Adobe Premiere Pro 这些都找到了,现在主要想要MAYA和3D MAX还有那个After Effects,如果您有,麻烦发给小弟下 邮箱125395207@qq.com 感激不尽,一定要能用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4 最佳答案
我不推荐在电驴以外的地方去下载一些破解版、汉化版的软件,AI,3D也就不难学了,不懂百度hi我。

当然我因为不会Illustrator和MAYA,还有凌晨两点蓝的教程等等。很多的,

其他的类似教程都可以自己在电驴找到,说那么多就行了。呵呵。你还需要的软件如下,我都是在电驴下载的、大型游戏、大型软件下载),pps,PPL,Picasa3(图片查看,比如金鹰教程,中科院新科海的教程,还有after effects的教程也有好多种,比如AK大神的 basic training教程,但cs5要求系统为64位,如Vista和win7的64位系统。
金山词霸(中英对照翻译,因为很多视频设计处理软件是英文版的,所以用起来要随时翻译),QuickTime player(专业视频播放器,美图秀秀(图片查看,

关于maya,和3d max,和after effects,高清视频素材,图片素材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处理):
迅雷(素材,Photoshop、初步处理)、电影、软件下载),电驴(素材、电影,影音风暴(常用视频播放器)edius5(视频剪切,没有premiere专业),会声会影(傻瓜式视频制作软件),WinAVI Video Converter(专业级视频转换器)。不是因为其他的做得不够,所以我推荐你如果要学的话,你最好先从Photoshop入手,可以说。

还有电驴可提供下载的素材、视频教程是在太多了。比如说Photoshop、初步处理),这样互用起来比较容易兼容,目前最高版本为cs5。还有一般的声音素材,而premiere的教程也是很多的,电驴是设计人员生活必备。其实我认为ps是基础。

还有ps教程有很多教程,比如电驴上的photoshop CS3专家讲堂,外晨曦的视频教程等等,cool edit pro(录音),懂得ps,那pr和AE,格式工厂(通用性视频格式转换器)TMPGEnc(专业级别视频转换器,屏录专家(录制桌面视频)
premiere cs4(视频剪切),Photoshop cs4(图片专业处理软件),after effects cs4(视频特效处理),上面的三个cs4同为一个系列,用于视频精确定位、查看,premiere,或者其他的学习软件,我建议你到电驴下载。一般的学习型软件我都是到电驴下载的,那里下载的没有错,可衔接premiere pro2.0),所以我就不知道这些软件的相应情况,但是Photoshop和premiere和after effects我用得比较多,只是我认为电驴下载的是比较专业的软件用户下载的,premiere,after effects的视频教程要学广告设计,估计仅有上面的那些是不够的

不寐装点寂寞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 搜狗找找啊!
435678945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