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UKULELE简单的谱子

求能找到简单谱子的网站。,英文也可以如题。
只看的懂最简单的谱?

求一切可学的网站。。
请问有这样的网站吗。。,本人基础约等于没有
发布于2010-08-17 13:08 最佳答案
ukulele很适合弹唱玩~~当然好一点的也可以练练曲子是这样的。找国外搜索引擎当然~~~也是问百度,所以搜索就可以了,节奏感很重要,搜索下国外的搜索引擎也有不少网站。恩~~~~~还有。然后分解,然后搜和声表。没有基础的话。
主要说点没有的,也是从百度而来的,其实网站什么的百度最知道了~(有困难找百度~,如果谁回答了你的问题!)所以,然后各种各样的调弦,童鞋~我前两天也买了ukulele~确实。希望你玩的开心,很好玩的撒~~而且样子太可爱~拿起放不下~额~呵呵~好Q的东西~~
我也是从没基础过来的,首先问百度

勇敢的兔娘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视频,看视频学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6 00: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