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铁拳6里面的武器怎么用 100

铁拳6里面,有很多辅助工具,比如大锤子,枪,剑,我还见过莉莉放小企鹅。我想知道怎么用这些。
别复制别人的,谢谢。还有,我特别想知道 steve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30:33 最佳答案
↓, 35w) - FC完结,↓←,↓→,↓,↓→+□+△

豹王 - Rude Mask (any colour。

莱奥 - Mace (35w) - → +□+△+X

莉莉.罗斯福德 - Imp Pants (任何颜色.卡布雷洛.罗乔 - 吉他= =b (35w) - △+X+○

木人 - EXhaust Pipes (35w) - 红血模式自动发动

妮娜 - 还是火箭筒= =b (35w) - □+X+○

保罗详细的在下面 还是不会Q我 740482795
steve 购买 Huge Gloves (any colour, 35w) - □+X+○

冯威- 孙悟空套装 (35w) - △+X+○

岩龙- Fresh Sea Bream (75w) - □+△+X

三岛平八 - Wild Coat (任何颜色, □+△

钢杰克6 - Hyper EXhaust (35w) - □+△+○

风间仁 - Mishima War Sabre (35w) - □+△+X

茱莉亚.陈 - Huge Glasses (any colour.B - Battle Torso (任何颜色, 35w) - ↑+□+△

安娜 - 火箭筒0o0 (35w) - □+X+○

装甲豹王 - 空酒瓶【你丫是忘了你哥咋死的了= =b】(35w) - △+X+○

风间飞鸟 - Sacred Bow (35w) - □+△+X

白头山 - Gents Vest Style (任何颜色, 35w) - □+△+○

鲍勃 - 厨师高帽 (任何颜色, 35w) - □+○

布鲁斯 - Down Vest (任何颜色) - □+△+X

布雷恩 - 20mm Vulcan (任何颜色, 35w) - △+X+○

克里斯提 - 比基尼!!=v=(任何颜色, 35w) - □+X+○

马杜克- Gridiron Helmet (任何颜色, 25w) - □+X+○

恶魔仁 - Demonic Sword [JUDEX] (75w) - □+△+X

艾迪- Turban Headband? (任何颜色, 35w) - △+○ ←

赛尔盖.德拉古诺夫- Tactical Goggles (35w) - ↓+△ 当 Living Dead 时(FCD ↓+□+△)

史提夫.福克斯 - Huge Gloves (any colour, 35w) - ← +△+X

王惊雷 - Summoner', 脸向上, □+△

熊/熊猫 - Ballet Bustier/Panda Bustier (任何颜色, 35w) - □+△+X

拉尔斯, 30w) - ↓+□+△, 过后 FC ↓+□+△

凌晓雨 - Magical Wand (35w) - ← +□+○

马歇尔.洛 - Bearkiller Wounds (35w) - □+X ←

米格尔, 75w) - → → +□+△

花郎 - Homerun Bat (35w) - 当 LFS 或者 RFS.菲利克斯 - Dojo Sign (35w) - □+△+X

瑞文 - 十字手里剑= = (35w) - □+△+○

袋鼠 - Riding Hood (any colour,↓←+□+△

三岛一八 - Combat Jacket (any colour, 35w) - FC, 50w) - 躺着时.阿里克桑的森 - Submachine gun (35w) - △+X+○

李超狼 - Rapier (35w) - ← +□+○

雷武龙 - Leather Jacket (任何颜色) - 用这 → → +□+△ 来完结, 35w) - ← +△+X

所有男性 - Sledgehammer (25w) - ←+□+X+○
所有女性 - Naginata (25w) - ←+□+X+○

艾丽莎

740482795

采纳率:46%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约225000G,出法为2+3+4。

STEVE,1+2

Jack-6-超排气(35W)-1+2+4

Jin Kazama-三岛战斗刀(35W)-1+2+3

Julia Chang-大眼镜(any colour: 针筒: 猫爪,出法为1+2+3。

XIAOYU,出法为仰向倒地时,1+2,1+2,1+2,1+2.,35W)-KO with FC,出法为2+3+4。

CHISTIE: 背后羽毛, 约210000G,出法为2+3+4,大榔头是男性专属道具,女性专属道具是长柄刀,约240000G,出法为2+3+4: TOKISHIRA-Z(鱼)。

YOSHIMITSU: 妖铳血烟,约225000G。

ZAFINA: 刀: 雷神太鼓,出法为 2+3+4,出法为d/b1+2,出法为u1+2。

BAEK: 军帽,约225000G: 红色面上战纹。

JACK 6,出法为f2+3,约260000G,出法为2+3,出法为1+2+4。

BRYAN: SHOTGUN;b1+2,投技,1: 纸扇。

DEVIL JIN。

PANDA,约225000G/240000G,出法为d/,约225000, 1+2。

NINA。

PAUL: ERASER HEAD。

ANNA: 高踭鞋,35W)-1+2+4

Bob-厨师帽(任意颜色,35W)-

Bruce Irvin-背心(any color)-1+2+3

Bryan Fury-20毫米火神(any colour,出法为1+3+4。

MARDUK,约200000G,出法为 1+3+4。

GANRYU: 后栏著火。

ARMOR KING: 球棒,约240000G,35W)-2+3+4

Christie Monteiro-比基尼(any colour,35W)-1+3+4

Craig Marduk-橄榄球头盔(any colour,25W)-1+3+4

Devil Jin-恶魔之剑【有利害关系】(75W)-1+2+3

Eddy Gordo-头巾(any colour,db,d,db+1+2

Kazuya Mishima-战斗夹克(any colour,35W)-FC,约240000G,出法为1+2+3..

BRUCE: 红色鸡冠头,约500000G,出法为1+2+3: 保龄球,约240000G: 狼牙棒,约225000G;f1+2。

LEI: 警服,约250000G: 头饰,约225000,3=叉子,4=圆圈

LEO: 手枪,约225000G..,也就是说1=方块,2=三角,约225000G,出法为1+4,35W)-u+1+2

Nina Williams火箭筒(35W)-1+3+4

Armor King-空瓶(35W)-2+3+4

Asuka Kazama-神弓(35W)-1+2+3

Baek Doo San-样式背心(任意颜色。每一个人都有一到两个个人道具,为了方便你使用,我给你列出来吧。
u是上
d是下
f是前
b是后
1234分别对应左右拳左右脚,约240000G,出法为b2+3,1+2,投技,出法为1+4。

JIN: DEVIL 面上战纹,约225000G;修行僧,约225000G,出法为d/,df,d,df+1+2

King-粗鲁面具(any colour,35W)-1+3+4

Feng Wei-孙悟空形象(35W)-2+3+4

Ganryu-新鲜鲷鱼(75W)-1+2+3

Heihachi Mishima-野生外壳(any colour,出法为u1+2,出法为1+2+3。

RAVEN: 传统忍者裤,出法为d/b1+2,约210000G,出法为1+4,约210000G,出法为f2+3。

MIGUEL,出法为1+2+3。

BOB: 高帽,约240000G: 魔人面,约225000G。

ROGER JR: 潜水眼镜,约225000G。

DRAGUNOV: 催泪弹, 出法为RAGE MODE时自动发动。

【转】哈哈新鲜出炉~TK6BR的全人物新道具技~~~
姓名 - 道具中文名(价格)-指令

所有男性角色-大锤(25W)-b+1+3+4

所有的女性角色-Naginata(25W)-b+1+3+4

Alisa.Boscenovitch-战役躯干(任意颜色,出法为f2+3。

FENG: 坊主头/..,出法为2+3+4。

WANG: 飞机头,约350000G。

MOKUJIN, 出法为1+2+3。

HWOARANG: 足球,约350000G,约210000G,出法为HOLD2(下)1秒。

LAW: 双节棍,出法为1+2。

HEIHACHI。

JUILA。

ASUKA,约225000G,出法为d1+2。

LILI,出法为2+3。

LEE: 玫瑰花,约200000G,出法为1+2+3: 大炮。

KING: 底裤,约240000G: 僵尸符,约250000G,约210000G,出法为1+2+3,出法为1+2+3。

KUMA。

EDDY: 爆炸头,约260000G,出法为2+3+4。

KAZUYA: 眼镜,约200000G: 歌舞伎图腾,约290000G, 约250000G:短枪,约240000G剑和刀是不能够使用的,50W)-when grounded,face up,1+2

Kuma/Panda-芭蕾舞紧身/熊猫紧身(any colour,35W)-1+2+3

Lars Alexandersson-冲锋枪(35W)-2+3+4

Lee Chaolan-击剑(35W)-b+1+4

Lei Wulong-皮夹克(any colour)-KO with ff+1+2

Leo-梅斯(35W)-f+1+2+3

LiLi Rochefort-进出口裤(any colour,30W)-d+1+2,then FC d+1+2

Ling Xiaoyu-神奇的魔杖(35W)-b+1+4

Marshall Law-Bearkiller创面(35W)-1+3~b

Miguel Caballero Rojo-吉他(35W)-2+3+4

Mokujin-排气管(35W)-Automatic during Rage

Nina Williams-火箭筒(35W)-1+3+4

Paul Phoenix-道场牌坊(35W)-1+2+3

Raven-十字手里剑(35W)-1+2+4

Roger Jr-骑马遮光罩(any colour,35W)-2+4~b

Sergei Dragunov-战术护目镜(35W)-d+2 during Living Dead(FCD d+1+2)

Steve Fox-大手套(any colour,35W)-b+2+3

Wang Jinrei-召唤的指挥棒(35W)-1+2+3

Yoshimitsu-HO-1 Body(any colour,35W)-2+3+4

Zafina-Bastet手(35W)-f+1+4,75W)-ff+1+2

Hwoarang-本垒打蝙蝠(35W)-during either LFS or RFS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tekkenschool.cn/viewthread.php?tid=880&highlight=%B5%C0%BE%DF

teggy |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首先要购买道具,没个人都不一样

下面是各个人物的道具技指令

米格鲁:WP+LK
ZAFINA: 6RP+LK
LEO: WP+LK
BOB:P+RK
LILI: 1WP
Dragunov: WP+LK
A.King: 6RP+LK
Eddy: RP+WK
Raven: WP+LK
飞鸟: 2WP
仁: 8WP
Law: LP+RK,LP
King: 1WP
吉光: WP+RK
Nina: RP+WK
花郎: WP+LK
小雨: 4 RP+LK
克莉丝汀: RP+WK
雷乌龙: RP+LK
Julia: LP+WK
Bryan: RP+LK
一八: 8WP
李超狼: WP+LK
Steve: LP+WK
Marduk: 6RP+LK
Jack-6: WP+LK
平八: WP+LK
熊: RP+WK
白头山: WP+LK
严龙: 1WP,WP
Bruce: RP+WK
Anna: LP+RK
Roger Jr.: RP+WK
HRF1990to2003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这个右击
拜个年③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