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变猜一成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3 最佳答案
白→百
只差一横
应该是:一步之遥 吧
不知道对不对啊
上面两个人说的是什么意思
根本和题面没关系啊

其他回答


[编辑本段]【示 例】
此人做事~。
[编辑本段]【用 法】
主谓式;作谓语;形容全都做错了,一无是处
[编辑本段]【近反义词】
近义词: 百无一用、一无可取,如若重用应当三思而后行;谜底:百无一是百无一是
【注 音】
bǎi wú yī shì
[编辑本段]【释 义】
是、百无一失
[编辑本段]【灯 谜】
谜面:九十九、一无是处 反义词 :超凡入圣、完美无缺:对的,正确的。干一百件事,也没有做对一件。没有一点儿对的地方。
[编辑本段]【出 处】
宋·袁采《袁氏世范》:“至于百无一是,且朝夕以此相临,极为难处
wenmaonan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九十九(百缺一)。百无一是
月朗风清163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百无一是
和平女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百无一是
nijhtju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