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插曲:我以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一个人为什么我一天没见到你就焦躁难忍

要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22:36:23 最佳答案
胡歌的《光棍》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插曲)
1. 仙剑奇侠传三插曲 胡歌演唱 每天都伸着懒腰大摇大摆的享受这 春暖花开 多潇洒 为感情繁琐 那太傻 乘着风 满世界的嘻嘻哈哈乱逛 有太多新奇等我 逍遥啊 天知道寂寞 什么滋味 乘着风 满世界的嘻嘻哈哈乱逛 有太多新奇等我 逍遥啊 天知道寂寞 什么滋味 我先开心 其他的事想它干嘛 我以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一个人 为什么我一天没见到你就 焦躁难忍 我怎么变得这么蠢 我以为我就是这样快乐的光棍 却为何老是 拼命跟自己斗气较真 才发现 我已经 爱上你 2.陈毅演唱 眼望着大青山我光棍发了言啦 打了一辈子光棍我快活了几十年啦 光棍多自由呀 光棍没负担 光棍的零花钱儿啦花呀花不完全啦 看到了你们搞对象我眼红不眼馋啦 看到了你们生儿养女多么的讨人嫌啦 光棍多自由呀 光棍有烟抽 光棍的好处啊说呀说不完啦 没有那操心事儿 不用别人烦啦 自己的事情自己管 不用别人管啦 光棍多自由呀 光棍有酒喝 光棍的好处啊说呀说不完啦 从春夏到秋冬我一年又一年啦 我走遍了大江南北我浑身没花钱呀 光棍多自由呀 光棍有烟抽 光棍的一辈子啊乐呀不完啦 光棍多自由呀 光棍没负担 光棍的好处啊说呀说不完啦 光棍的一辈子啊乐呀不完啦 光棍的好处啊说呀说不完啦 光棍的一辈子啊乐呀不完咧

其他回答

胡歌的《光棍》
歌词:
每天都伸着懒腰大摇大摆的享受
这春暖花开多潇洒
为感情繁琐那太傻
乘着风满世界嘻嘻哈哈的乱逛
有太多新奇等我逍遥啊
天知道寂寞什么滋味
乘着风满世界嘻嘻哈哈的乱逛
有太多新奇等着我逍遥啊
天知道寂寞什么滋味我先开心
其他的事想它干嘛
我以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一个人
为什么我一天没见到你就焦躁难忍
我怎么变得这么蠢
我以为我就是这样快乐的光棍
却为何老是拼命跟自己斗气较真
才发现我已经爱上你……
龙葵☆冰静 | 发布于2010-08-13 14:04
评论
胡歌的《光棍》
521cangmu | 发布于2010-08-13 14:00
评论
胡歌的《光棍》
烈火子雨 | 发布于2010-08-13 14:01
评论
光棍
ww970813 | 发布于2010-08-13 14:01
评论
光棍(胡歌)
173905140 | 发布于2010-08-13 14: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