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所有BOSS攻略

所有的!!!!!!
怎么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4 最佳答案
超过88级的丽莎布布,消强化,减命中,然后用金光绿叶猛轰。
纳多雷:比波同生共死。
钢牙鲨:丽莎布布就可以拼过:洛吉拉斯高温旋风猛打(必须保证每次的伤害超过100)。
提亚斯:找只电系:阿克希亚极度冰点。
哈莫雷特,魔焰猩猩绝命火焰。
厄尔塞拉:伊尤达水流喷射蘑菇怪:随便打一下就死了:和蘑菇怪一样。
里奥斯:稍微高级点的精灵,用必中技狂打。
雷伊,一打就死。
阿克希亚,加双防,再来个电光火石,消强化(最后一滴血要喝活力药剂)。
魔狮迪露,再随便用个先手招。
尤纳斯:丽莎布布寄生种子。
波戈、塞维尔:5个人猛强化。
雷纳多:魔焰猩猩绝命火焰。
塔克林:和塔西亚一样:闪光波克尔同生共死。
塔西亚

爱达特娜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是提亚斯,也被魔焰虐
雷伊垃圾一个,丽莎狂虐
诶晕,864秒
阿克希亚,被魔焰虐
那个啥我忘了蘑菇怪,烈火猴秒
钢牙鲨,布布虐
里奥斯,不想说了,说个高级BOSS吧!
普尼
lioasdfghjkl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1.蘑菇怪

名称:蘑菇怪
类别:草系
地点:克洛斯星(Klose)三层林间
等级:10级
常用绝招:针刺(物攻)、撞击(物攻)、毒粉(属性攻击)、瞪眼
蘑菇怪简介:小蘑菇的进化形态,毒性很强,防御能力出色,霸道的盘踞在克里斯星最富饶的地区。打败蘑菇怪就可获得它的退化小蘑菇。
游戏攻略:虽然蘑菇怪只有10级,但是boss,也有20级布布草的实力。用14级烈火猴、火炎贝即可打败它,也可用19级的伊优用克制打败它。

2.钢牙鲨

名称:钢牙鲨
类别:水系
地点:海洋星(Ocean)深处
等级:25级
常用绝招:冰之牙、虚张声势、猛击、噪音
钢牙鲨简介:钢牙鲨是利牙鱼的进化形态,他的牙齿有着极高的杀伤力。总是悄然潜伏在暗处,然后突然行动,猛烈攻击对手。打败钢牙鲨可获得黑晶石。
游戏攻略:虽然钢牙鲨是水系boss,但是它只会普通系的猛击和冰系的冰之牙,不建议用草系(布布草之类),草系等级练高点也可以打(很吃力),用火系打也麻烦,最好用电系(罗奇、天雷鼠之类)。黑能石可以到动力室换取黑武士装。布布草30级即可打败,最好带着“后援团”,用疾风刃。或30级天雷鼠,用电火花,一下打120多,2下便能击败,或用35级巴鲁斯用克制与潮汐也能打败(很麻烦)。

3.里奥斯

名称:里奥斯
类别:火系
地点:火山星(Volcano)山洞深处
等级:35级
常用绝招:密集火网、引诱、回击、阴谋
里奥斯简介:里奥斯是胡利亚的进化形态,火焰是它最拿手的招式,掌握着各种强大而神奇的战斗技巧。
游戏攻略:打败它有可以获得胡里亚,第一次打败可以获得蓝武士装。
布布花40级以上用地震,尤里安31级以上用克制,巴拉龟36级可打败,39级烈焰猩猩再加5-6瓶高级体力药水即可打败,水晶鸭37可打败。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巴鲁斯用泡沫光线、潮汐加3-4瓶高级体力药水可打败,巴拉龟36级用水之尾,加一高级补血药也可打败。
注意:里奥斯血越少威力越高

4.阿克希亚

名称:阿克希亚
类别:冰系
地点:塞西利亚星(Cecillia)冰原
等级:65级
常用绝招:圣灵闪、冰天雪地、冰封、凝冻冰雹
阿克希亚简介:阿克希亚是赫拉丝的进化形态,冰天雪地中灵兽,身手矫健,姿态优美,攻击力极强,具有冰雪王国的统治者的气魄。
游戏攻略:打败打败它可以获得阿克希亚的精元,可孵出索拉。
打败它有两种最简单方法:方法一,用70级雷纳多速度必须比他快(保险)其实只要65级但考虑到打出招命一击或冰封,买40瓶超级体力药剂,耗它技能值,用冰封就用魔动能量,最后它只能用冰封,再狂用魔动能亮最好带一辆瓶活力药剂。方法二,用70级里奥斯先用阴谋5次再用烈火燎原。方法三,用76雷吉姆斯2原始能量再2百裂冲击就挂。方法四:用70级柯蓝,带5个超级体力药剂。3次冰晶寒甲,3次寒冰之力,之后一直用极冰烈闪或柔软拳,一次能打120~250血(除攻击悲剧),阿克希亚用冰封柯蓝就用冰晶寒甲,一般5分钟以内即可打败。
5.提亚斯

名称:提亚斯
类别:飞行系
地点:云霄星(The Sky)最高层
等级:45级
常用绝招:飞空斩、精神干涉、飞空俯冲、飞翔之光
提亚斯简介:提亚斯由米拉美进化而来,领地意识非常强,极具攻击性,只要靠近它身边5米范围内,都会遭到它猛烈的攻击。
游戏攻略:打败打败它可以获得提亚斯的精元,可孵出“米拉美”。
要用到飞行装才能进入云霄星三层,飞行装在塞尔工厂直接购买获得。打它容易MISS,它却容易致命一击,只要它两次精神干涉就自动逃跑。如果运气好没打出MISS,它又没用精神干涉,就出34级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它大约剩10滴血左右,再用一个电光火石,刚好打死他(根据性格和学习值可能有差别)。高级别巴鲁斯高压水枪秒掉它。

6.雷伊

名称:雷伊 图4:SPT的BOSS之一:雷伊 类别:电系 (现已离开)
地点:赫尔卡星(Helka)荒地
等级:60级(以前初始是55级,后来是60级)
常用绝招:电闪光、白光刃、瞬雷天闪、极电千鸟
雷伊简介:雷伊由赫尔卡星的神秘精灵,只有当雷雨天才会出现,全身被电流所包围,尽显王者风范。
游戏攻略:打败打败雷伊可以获得雷伊的精元,可孵出“雷伊”。
雷伊的白光容易致命一击,用学会了地震和寄生种子的精灵打比较方便或用75级的鲁加斯的爆裂拳也行。在稀有精灵大拜年时出现过N次!

7.纳多雷

名称:纳多雷
类别:地面系
地点:双子阿尔法星(Twinsen-α)岩地(二层)
等级:60级
常用绝招:属性反转、风沙暴击、风沙尘暴、空掌破
纳多雷简介:纳多雷是纳奇鲁的进化形态,长期吸收着大地的精华的它防御能力无可匹敌。纳多雷最自豪的就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和对手交换属性。
游戏攻略:打败打败它可以获得纳格。纳多雷是一个防御超恐怖的boss。
方法一:纳多雷肯定属性反转,用一只42级波克尔,先用同生共死,纳多雷的体力扣1265,纳多雷然后把波克尔秒杀波克尔,再出50级巴鲁斯,纳多雷肯定用风沙尘暴,巴鲁斯用克制,纳多雷挂掉。
方法二:先用34级的提亚斯狂用精神干扰。然后用其他招数。提亚斯死后然后用42级艾斯菲亚的飞燕斩击打。(因为用了精神干扰所以会常miss)到它死了,最后用46级布布花用寄生种子,然后用舍身撞击两次,再用寄生种子,这样循环。(也会常miss,即使伤了,也不会死)。
方法三:用一只波克尔,让波克尔的体力剩下多少无所谓,先用波克尔的同生共死,纳多雷的体力扣1000+,然后波克尔被秒,上烈焰猩猩(会火焰旋涡)火焰旋涡1次,纳多雷100%害怕,继续火焰旋涡,纳多雷挂掉。
方法四:用一只会同生共死的比波(弄到1滴血),纳多雷肯定属性反转,先用同生共死,接着换一只精灵,被秒后再用比波用电光火石。
方法五:用一只会同生共死的比波(或波克尔),是0体力,在给它用一个初级体力药剂,体力20,用一个同生共死,在用一个等级高的精灵(速度比纳多雷快)用绝招就行。
方法六:比波同生共死,换烈焰猩猩,他害怕,换布布花寄生种子,一直用。
方法七:先上波克尔用同生共死、然后它把波克尔打死后、换级高一点的巴鲁斯或鲁斯王(60j 以上)
用克制、他就over了!

8.雷纳多

名称:雷纳多
类别:机械系
地点:双子贝塔星(Twinsen-β)荒原
等级:65级
常用绝招:属性复制、野蛮横扫、魔动能量、激光四射
游戏攻略:用一只50级以上巴鲁斯用漩涡,它害怕和冻伤。再来一个34级以上会用寄生种子的草系精灵,然后被秒,再用巴鲁斯的漩涡,用到死为止。

9.尤纳斯

名称:尤纳斯
类别:暗影系
地点:拜伦号(Byron)
等级70级
常用绝招: 黑暗之门(无限次数)、黑暗之核、瞬影裂刃、暗影魔球(极少用,几率≤1%)
游戏攻略:打败后可得精元。
方法一,要用98级里奥斯和65级布布花 47级布鲁克克。上布鲁克克,用贯穿水枪,布鲁被秒。上布布花,寄生种子。一次吸350点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奥斯,狂用鬼火和阴谋,最后用幻影,一次挂了尤纳斯。
方法二,用52布鲁克克贯穿水枪,75级以上的布布花(75级也可以)一直用寄生种子,用补药加血,就可以了。
方法三,用75的布布花+速度超过150的巴拉+速度超过150里奥斯+50的布鲁克克
方法四,布鲁克克先用贯穿,上布布花一直用寄生,直到被秒。上巴拉,用保护,耗到他没血,用高压水枪。
方法五:先布鲁克克上贯穿,之后闪光波克尔(67级)用同生共死,之后80~82级任意精灵用下绝招(3、4次即可),然后上里奥斯,用幻影,这招我试过.
方法六:70级雷伊,先上雷祭(尤纳斯会有三回合麻痹),换60级布鲁克克,上贯穿水枪,再随意出一个招数,布鲁克克被秒杀,上75级阿克希亚,用极度冰点(没命中立刻逃,按上述再来),命中后尤纳斯会剩1点血,再随意出招,直到阿克希亚被挂掉,上里奥斯,用幻影,一回合,尤纳斯被干掉。
方法七:90级巴弗洛:镇魂歌,尤纳斯:黑暗之门,巴费洛:高级体力药水 +150血,尤纳斯:黑暗之门,巴费洛:高级体力药水 +150血,尤纳斯:黑暗之门,巴费洛:高级体力药水 +150血,尤纳斯:—2800血挂了!(乌龙打法,中途换精灵无效)
方法八:仅仅只用一只80J的丽莎布布单挑鱿鱼丝(双方高,体力高,速度快的话低点也行)。一上来用寄生种子(先手),之后为了避免寄生种子失效必须4回合用一次以防再用时第六回合无效。如果你双防高的话它一次才打你100血(双防到220就够了,如果低于185的话它一次可打你150血),而且必须让它两回合内绝对打不掉你最后1/6血(体力320就够了),因为不知怎么回事寄生种子时不时的不会把减对方的血(350)加回来,所以必要时还是要用光合作用,一次可加160以上,光合作用没了可用体药或超血药,它一用黑暗之核就上叶绿光束消掉,最后那里会消不掉最后一滴血(只减349),没关系,接着用寄生种子,每回合内消耗1/8血(这回好像回不了原来的350了),八回合后内打掉了他最后的0.125血,它直接-1挂了(必要时还是上幻影好一些)
方法九:用一只速度比尤纳斯快的卡特斯(试炼之门那个黑暗仙人掌),最好能挨一招黑暗之门。先上去用催眠粉,没催眠住逃跑再来。催眠住后用寄生种子,再用催眠粉,然后用毒粉,在用催眠粉……就这样无限循环。到最后剩一滴血,这个是最关键的步骤————换个能挨一下黑暗之门的精灵!!然后挨下后,尤纳斯生命-1,你也就胜利了。(我用的是69级的卡特斯,方法和蒙娜布布差不多,但要方便点,不需要加血什么的)

10.魔狮迪露

名称:魔狮迪露
类别:普通系
地点:斯诺星(Snow)岩洞
等级:50级
常用绝招:崩山震、疯狂彗星、镜影术、魔眼
魔狮迪露简介:普通系精灵。
游戏攻略:
方法一,三只主兽55+ 寄生+冻伤+烧伤,魔狮迪露直接死,不用打完它的血,它就挂了。温馨提示:(三种属性都要在同时出现,否则无效)
方法二,用一只巨型仙人掌(卡特斯也可以),只要不被秒就可以了,第一回合寄生种子,第二回合催眠粉(没催眠到就一直用),第三回合毒粉,第四回合催眠粉(同上),第五回合寄生种子,然后就一直用催眠粉,然后它就会被吸死了。
方法三,用阿克希亚的极度冰点秒掉魔狮,或者用巴弗洛的镇魂歌三回合就挂了!

11.哈莫雷特

名称:哈莫雷特 属性:龙系 哈莫雷特
等级:80级
常用绝技:龙王灭碎阵、龙爪闪空破、龙王波、龙之意志
哈莫雷特简介:以前来到爱丽丝这接受“露希欧星”历险任务,在“露希欧泥潭”会遇到“哈莫雷特”Boss,但现在做完“哈莫的童年记忆Ⅰ”后到卡兰星系的尼古尔星了。这个“哈莫雷特”是龙系精灵,等级80级,一般精灵技能对龙系精灵无效。哈默雷特由“哈莫”进化而成,龙系精灵,拥有强大力量,并且可以自由在天空中飞翔,似乎还潜藏着未知的神秘力量。该他拥有山一样的身高,强大的腕力和翅膀是他的武器,龙系的神秘力量使它所向无敌。
游戏攻略:打败哈莫雷特可以获得哈莫雷特精元。在卡兰星系的尼古尔星打哈莫雷特这个龙系精灵,总体而言比较难打。
方法一:1.先上两只尼尔,用“空间跳跃”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绝招,没有尼尔巴拉龟也可以,或用迪卢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鲁斯“虚张声势”加防御,耗boss绝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龙之意志”防御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线”解决。
3.现在开打,先上水系,然后上火系,接着上草系,就这样轮回,一定要按顺序,否则技能无效。这步要有点耐心,一般三只100级的十几分钟便解决了。
注意:1.悠悠不必升级很高,因为boss绝招没了,会“悠悠光线”即可。
2.中毒、寄生、冻伤、烧伤等附加情况皆没有用。
3.备足药,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鲁基达,用钢铁意志,3次,之后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体力药,如果它用龙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线,慢慢的它就没招了。
2.上布鲁克克用蓝光水泵或者其他水系精灵水系技能,再上里奥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灵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飞叶风暴或者其他草系精灵草系技能,没招了就用活力药,慢慢打,最后就把哈莫雷特给打死。
方法三:1、带上一只85级的尤纳斯,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再补),把它的招全都耗完(龙王灭碎阵5次、龙爪连击破15次、龙王波10次、龙之意志10次),然后上一只水系的(多少级随便),出一个水系招,然后换火系的(多少级随便),最后上一个草系的(多少级随便)出一个草系的招……接下来一直按照这个顺序,把它耗死了。(我当初打了1个小时,一下才减几十滴血(甚至几百))
方法四:1、上尤纳斯(速度快过哈默雷特),狂用暗影屏障,直到死(千万不要补血)。 2、上巴拉龟(速度快过哈默雷特),必须是防御和特防超好的,不断用保护,没了补技能,直到哈默雷特没技能为止,随后开始屠龙。3、水、火、草三个系轮流上 ,只能先水,再火、再草 ,否则无效 。
方法五:先用一个水系的先手攻击(几级都可以,是为了能让火系攻击起效),再用魔焰猩猩(速度在200以上)用绝命火焰就屠完龙了。(主要看运气)
先上替死鬼死后换布鲁(推荐满级)海洋之心然后直接换替死鬼2号如果等级高就攻击死后换布鲁海洋循环几次海洋已经-不到500的时候拿血魔推荐蒙娜丽莎然后……强化了灭之--

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赛尔们的打发,就先提供这么多喽。之后的夏天哥哥会补充新的打法

一、丽莎布布单挑神兽奈尼芬多:

花草护体一次,究极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极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护体4-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极吸取吧。

5分钟左右就草泥麻(马)了。

二、布鲁克克海洋之心+丽莎布布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后换布鲁(推荐满级)海洋之心,再直接换替死鬼2号,如果等级高就攻击,死后换布鲁海洋之心;循环几次,海洋已经-不到500的时候上血魔,推荐蒙娜丽莎布布,然后……强化了灭之。

三、布鲁克克海洋之心+其他精灵组合

首先,准备好2只已经学会(海洋之心)的布鲁(70级以上的),然后随便拿出4只100的精灵(上场的时候都要用最强的绝招)(根本不需要减攻击,或加攻击的技能,千万不要补血)。

上场的时候,先拿出1只布鲁(使用海洋之心),死了过后不要怕(再拿出一只布鲁,海洋之心)这样大概减了半多血了吧!

2只布鲁死后,由于Boss没有多少血了,派一只100使用最强的绝招,后面的3只也是。(也要靠你的运气哦!因为Boss容易致命)

新Boss详细资料:

1.容易致命

2.速度无敌(血高)

3.你用最大的绝招只能打它100~600威力(随机的)

四、秒杀法:

魔焰猩猩秒杀之。
选我
展开
翻身姐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死蘑菇,20以上全过
钢牙鲨,仙人掌打
火鹿,巴拉龟打
阿克,80以上鲁斯王2招大招老妖死
提亚斯,60巴鲁斯高压
雷伊,丽莎布布结决不行用卡斯达克卡鲁克斯
那多雷,比波同生
雷纳多,90以上鲁斯王2招大招
尤纳斯,步步寄生
魔狮迪露,秒杀招数
哈默,耗死
新出光系,丽莎布布耗
3巨头,2个性塔的秒杀招,另1个组队5人魔焰秒
波戈,普通,冻烧伤就死 强化版,强化加血耗几个回合最后打死
sjjjwwwwwwwwww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