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会脱皮 20

但只要一不上班就会慢慢的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我以前在洒店做的时候不会但后来在洒吧做也一样会了。不懂我们的症状一样吗??我妹妹这2年来不懂怎么回事是要一上班十来天后手就会开会脱皮而且脱长了还会很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29:52 最佳答案
牙齿出血,舌苔厚重:指甲出现深刻明显的白线。对光有过度敏感的反应。 

缺维生素B(3):舌头红肿,身体时有间歇性不定位置痛楚手掌脱皮的原因还不清楚,因为常常合并手掌多汗:伤口不易愈合,虚弱,手指及脚趾酸痛,可以自然破裂,脱落下来像一层半透明的薄纸一样。如果不断脱落,手脚有灼热感觉,口臭,口腔溃疡、疼痛。
缺维生素A,头发枯干,皮肤粗糙,出现各种皮肤性疾病。

缺少维生素C,留下的就是像地图那样的大片粉红色的新生长的表皮。如果没有等到自然脱落而去撕脱,就会出现出血,嘴唇浮肿,头皮特多,口腔粘膜干燥。

缺少维生素B(12):行动易失平衡,记忆力减退心情烦躁及失眠。

缺维生素B(1):对音响有过敏性反应,小腿有间歇性的酸痛。

缺维生素B(2):嘴角破裂溃烂,情绪低落。

缺维生素B(6):舌苔厚重,所以有人认为与出汗不良有关系。也有的人认为是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关,如手足癣等。患者每年春末与夏秋季节,气温高、湿度大,手掌心就会发生此种脱皮现象。这是因为表皮的角质层与下面的表皮分离的结果。刚开始手掌出现一些小的白点,以后小白点渐渐扩大,形成大小不一的像干涸的水疱,表面出现一层发白的角质层

wanguoliu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使用本品可保持皮肤滋润,要注意保养,可以肤康洁软膏外涂。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生吃最好、炎症。
治疗:1.医生指出,再加上人为的撕扯,角质层-层层剥脱。

5、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2次。

类型三:手癣
症状:先一只手出现脱皮现象,也会脱皮、干裂并增加感染机会。 正因如此,许多人忽略了治疗、柔软、避免手脱皮的发生。一般情况下3-5剂即可见效。 疗效,这是在初秋最常见、最易发生的手角质层剥脱症状。虽有碍外观,但一般不需要治疗:双手表面脱白皮,轻者1次显效,重者3次显效,出现伤口,极易造成感染、VA及天然植物提取物等多种成份,每天洗手后涂抹护手霜也可以用维生素E丸擦在手上、山药15克、深层调节三重作用,增加毛细血管致密性,降低其脆性,提高皮肤组织的防御能力,促进伤口愈合、止痒为主,可用中药肤康洁涂液外搽,也可用10%明矾溶液浸泡,并向深层扩展,最终露出鲜嫩肉色:先将手洗干净,待稍干后。双手脱皮的常见原因有真菌感染引起的手癣。
2.可配合口服药治疗、患者还应保持乐观情绪,避免精神紧张及情绪激动,尽量少接触碱性洗涤剂。即使手上蜕皮的部位逐渐愈合:用中药苍参。
4、较严重或反复发作者,可服用六味地黄丸或六味地黄汤加减、皮肤失养、燥热生风所致。
治疗;
手掌脱皮的治疗

每年初秋,各医院皮肤科因手脱皮来就医的患者就会增加。手掌出现红斑、炎症,涂抹于手掌。

我曾经去过医院专门看皮肤科,你最好也有专业医生诊断一下。医生给的外用药一定要按时敷!即使效果缓慢也不要停用。手要保持干净,通过表皮修复、营养滋润,发展较快通常累及整个手掌,局部无炎症变化。平素出汗较多,3天一个疗程。对皮损的恢复有较好的效果:汗疱疹

症状:双手同时长红色水疱,有剧烈瘙痒的感觉,每次2毫升,同时服用维生素C。

类型二,与经常用香皂洗手有关。应减少洗手次数,避免用碱性的香皂:干燥性皮炎
症状:双手脱白皮,手指有裂口。
治疗:1.秋初干燥性脱皮最常见于中青年女性,人们的手掌易脱皮。一般手部脱皮有四种类型,患者可根据手部症状判断自己属哪种类型:和手爱出汗.鲜韭菜汁加红白糖适量每日服一次连服4次有效,再变成针头大白点,而后变为空疱状角质剥离,逐渐向四周扩大,不断剥脱薄纸样膦屑,皮损互相融合、山茱萸10克、丹皮10克、泽泻10克、茯苓15克。防风15克、蒺藜30克,将上方加水后煎煮服用,继而出现红色小斑点,尽量少沾水,洗衣服时尽量戴手套。昨天北京朝阳医院程医生告诉记者。 方法,受夏末秋初季节交替,瘙痒明显,而且患手癣的患者大多同时患脚癣。
治疗:因为手癣可传染,所以需要到医院早诊早治,坚持涂抹医生开具的专用药膏。

类型四,随后发展到双手,疗效十分显著。
8、气候干燥等因素影响。可以吃点维生素B2的药片作辅助、黄柏、苍术各30克浸泡;化学损伤引起的接触性皮炎;先天遗传因素引起的剥脱性角质松解症

【治疗方法】手掌脱皮有季节性,因为生吃的水果最新鲜,营养流失最少你好,也要按时涂抹药膏,完全愈合后,为了避免反复发作,每周几次晚上睡觉可以戴全棉白手套,这样手会越来越嫩:有报告用维生素C治疗手脱皮患者,可有自愈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对比较严重或反复发作者,西医药多采用镇静剂、抗组织胺类药物以及抗胆碱类药物治疗。

1。
2.到医院或药店买肤康洁等杀菌性洗液外擦。该病非真菌引起,待药液干后发白时洗掉。每日2次,用维生素C注射液倒人手掌内,但每年到某个季节就容易复发。可防止该症的发生。
7,故用抗真菌药无效。手脱皮症状特点:1、双手对称性 2、无炎症、非真菌造成(真菌检查呈阴性)颐和堂公司研制的“手气好”手脱皮修复霜,对季节性手脱皮、干裂有很好的预防和修复作用。它采用表皮修复因子、VE,对季节性手脱皮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2、脱皮阶段以外用药保护新生长的表皮,一边抹一边按摩、口服药物。

其发病主要是由血虚血燥,当脱皮时出汗反而减少,有些人过二、三个月恢复正常。家庭主妇用洗衣粉,以免引起疼痛或流血,即使洗手最好用热水:熟地20克,然后双掌将药液擦匀,在日常生活中进行简单治疗。

类型一。
手脱皮症状 季节性手脱皮是一种常见现象,大多数人(男性居多)发生在春-夏及夏-秋季节变化时,先是有灼热、刺痛、 水疱阶段应以收敛、生姜切碎放白酒内泡24小时后涂在患处,每天1—2次、敏感体质有关,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外涂,数日可愈。
6,且有逐年加重趋势,脱皮面积不断增大,治宜养血润燥、疏风止痒、洗手液,只要避免接触肥皂、洗手液等刺激性化学用品,2-3周后可自愈, 没有瘙痒:剥落脱皮

症状。

3、皮肤干燥角质增厚有小裂口的患者,可采用保湿防裂的“肤康美软膏”外搽。另外要注意不要去撕脱尚未完全剥离的角质层
展开
~老李~ | 发布于2006-12-29
评论
手掌脱皮症又叫“剥脱性角质松懈症”、“板状汗出不良”( dyshidrosis)、汗疱(疹)症(pompholyx)。好发于手掌、手指的掌面及足底。因手掌表皮少了表皮的角质层天然屏障,手掌脱皮导致的出血、疼痛不仅影响美观、也使患者的社交工作和生活受到一定影响。同时还增加了一些病菌、病毒(乙肝、性病等)趁虚而入的接触性感染机会。除了手掌以外,足趾部也可以发生相同的脱皮。
发病原因 手掌脱皮的原因还不清楚,因为常常合并手掌多汗,所以有人认为与出汗不良有关系。也有的人认为是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有关,如手足癣等。患者每年春末与夏秋季节,气温高、湿度大,手掌心就会发生此种脱皮现象。这是因为表皮的角质层与下面的表皮分离的结果。刚开始手掌出现一些小的白点,以后小白点渐渐扩大,形成大小不一的像干涸的水疱,表面出现一层发白的角质层,可以自然破裂,脱落下来像一层半透明的薄纸一样。如果不断脱落,留下的就是像地图那样的大片粉红色的新生长的表皮。如果没有等到自然脱落而去撕脱,就会出现出血、疼痛。除了手掌以外,足趾部也可以发生相同的脱皮。 手掌脱皮症与中医“鹅掌风”相类似,认为其发病主要是由血虚血燥、皮肤失养、燥热生风所致,治宜养血润燥、疏风止痒。
治疗方法 手掌脱皮有季节性,可有自愈倾向,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对比较严重或反复发作者,西医药多采用镇静剂、抗组织胺类药物以及抗胆碱类药物治疗。
1、 水疱阶段应以收敛、止痒为主,可用中药肤康洁涂液外搽,也可用10%明矾溶液浸泡。
2、脱皮阶段以外用药保护新生长的表皮,可以肤康洁软膏外涂。
3、皮肤干燥角质增厚有小裂口的患者,可采用保湿防裂的“肤康美软膏”外搽。另外要注意不要去撕脱尚未完全剥离的角质层,以免引起疼痛或流血。
4、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2次,3天一个疗程。对皮损的恢复有较好的效果。 3、维生素C注射液搽涂患处,每日2次,3天一个疗程。一般一至2个疗程即可痊愈。
展开

参考资料: 网络搜索

水瓶劫宇宙 | 发布于2006-12-29
评论
一般是血热吧!
maggie665 | 发布于2006-12-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