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混合皮肤偏油,中间毛孔粗大,有痘痘,用什么化妆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3 最佳答案
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 子,独有的三螺旋结构,毛孔粗大也会得到改善的,有效锁住水分,控制水油平衡。要从身体内部调节,才能达到治本的目的。建议楼主口服胶原蛋白,不过,光是外面的补水,效果不明显的亲,油性皮肤其实体内还是缺水的。用一些保湿不油腻的化妆品。像德国的AYMIN

晴妮露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针对粗大的毛孔有神奇的效果thefaceshop速洁毛孔适合用,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系列最适合怕油长痘皮肤 专业收毛孔,洁面同时深层清洁,天然植物成分,绝对不含酒精哦,您可以了解下
韩妆心情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倩碧经典三步骤适合任何年龄,因为任何年龄都需要基础的护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使用三步骤能够帮助肌肤恢复到最佳状态,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混合性皮肤建议使用二号水,二号水主要针对的肌肤就是混合性和偏油容易长小痘痘的肌肤。这款二号水是倩碧水水中的主打产品,除了二号水之外,还有一、三、四号,分别针对干性、油性和极油性肌肤的,所以在选择时加以注意几号水是非常必要的哦!
想你的52天 | 发布于2010-08-16
评论
你应该说的是护肤品吧,化妆品指的是粉底,腮红这些的.
30岁的话还长痘痘一般就显得有点不是很正常了,除非自己体质就偏热一些.或者长期的熬夜.精神不好,烟酒不忌这些.看痘痘多不多了.偶尔的一颗两颗关系还不大了.皮肤护理要讲究内调外用,这样皮肤才会长久的保持好下来的.
我推荐你使用的是中药植物护肤的,现在应该这类产品还比较多吧,这类产品更加温和一些的,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我自己个人比较喜欢taobao网里启臣堂家的东西,你自己要是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清清菩提女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