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叹很像任贤齐的一首什么歌?

逍遥叹很像任贤齐的一首什么歌?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27 07:45 最佳答案
绝对是少年游啦

smith101

采纳率:39% 擅长: 生活 外语学习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是《少年游》吧?

翩翩一叶扁舟 载不动许多愁
双肩扛起的 是数不尽的忧
给我一杯酒 喝尽人间仇
喝尽千古曾经的承诺
美人如此多娇 英雄自古风流
纷纷扰扰只为红颜半点羞
给我一杯酒 烽火几时休
喝完这杯一切再从头
江山仍在 人难依旧
滚滚黄沙掩去多少少年头
悲欢是非成败 转眼成空
涛涛江河汹涌 淘尽男儿的梦
曾经海阔天空 昂首莫回头
痴笑轻狂 任我潇洒少年游
翩翩一叶扁舟 载不动许多愁
双肩扛起的 是数不尽的忧
给我一杯酒 喝尽人间仇
喝尽千古曾经的承诺
美人如此多娇 英雄自古风流
纷纷扰扰只为红颜半点羞
给我一杯酒 烽火几时休
喝完这杯一切再从头
江山仍在 人难依旧
滚滚黄沙掩去多少少年头
悲欢是非成败 转眼成空
涛涛江河汹涌 淘尽男儿的梦
曾经海阔天空 昂首莫回头
痴笑轻狂 任我潇洒少年游
江湖路路难走 儿女情情难求
风花雪月只是拂袖在身后
给我一杯酒 点滴心中留
若是有缘他日再相逢
o樹o | 发布于2010-08-13 07:08
评论
也有点像《任逍遥》的
--==任逍遥==--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
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
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让我醉也好让我睡也好
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让我对也好让我错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music)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
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
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让我醉也好让我睡也好
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让我对也好让我错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碧海潮生花太香 | 发布于2010-08-13 09:39
评论
《死不了》,副歌部分很像。
lwy871111 | 发布于2010-08-14 13:03
评论
少年游 和任逍遥比较多些
407302209 | 发布于2010-08-19 10:31
评论
恩 死不了的副歌很像 只此而已
齐福齐天 | 发布于2010-08-26 22: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