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处女做女友,难吗?我23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3 最佳答案
那些典型的90后是有够脑残的,但这些都是一些典型而已。典型再多,就说咱们的社会越来越开放;大学里有那么几个不要脸的又傍大款又跟男友开房的就批判大学生怎么怎么样。以讹传讹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不要再夸大其词啦。本人22,追求者不少,还是处女现在的现象就是人云亦云,社会上个别的女的风骚,也压不过千千万万正常生活,热爱生活的。别再说什么没有处女、没有好男人的话了

其他回答



还有好多男人,搞了人家处女后就甩人家,继续搞下一个,要不人家家长告你猥亵幼女,一告一个准!

高中的比较多,或是偏远山区性方面比较单纯的处女比较多些!城市里的女孩!

还有特殊情况,比如女方家教非常严的,步入社会后的大概也就1-2%左右了,大概70-80%,大学的就只有20%了,18岁以后处女就少之又少了,年龄越小的没有那层膜,也不一定就不是处女,搞体育的好多都没有那膜,因为剧烈运动会导致它破裂的!

要看去哪里找,处女越多,但要大于18岁呀,可想而知,23岁的处女并不多了
狭胆雄狮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非处女怎么了,情意价更高。那层膜能代表什么。有了那层膜她就特别高尚?过的是日子,谈的是感情。现在这个社会还谈这个。古板
菁菁爱我吗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MD!谁说没处女了!本人20,长得非常漂亮,公认的!但我就是不要那些男的,都想把别人骗上床,做梦!!
廿里人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可以的!说什么处女很少!可是我遇到的都对自己很珍惜!
shilaole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难的很。现在那些美人胚子,都是坐过的。
王凯亮3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