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期英文作业答案! pilot's TSA Summer Review English(Task-based Approach with Listening) P.6-F.1 10

!!!!!!!!!!!!!!!!!!
请发去 1063980447@qq!!!!!!!!!!!!!!!!!!!!!!!!!!!!.com !!!!!!!!!!!!!!!!!!!!!!!!!!!!!!!如上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0 最佳答案
1-5 BCSDC  6-10 BACBB  6-10 BCBAD 1-5 CABCA

飞翼阳光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咳咳——我是你教导主任,这点作业还是自己完成比较好,我会关注这个问题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其实我都想要~~但系揾唔到~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