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申报失败,失败原因:ZZSXGMNS.WSSB.Ctais,portal28CTAIS应用发生异常;检查纳税人有效性失败

我申请般纳税防伪税控没办月申报增值税显示申报失败,显示:失败原:ZZSXGMNS.WSSB.Ctais,portal28CTAIS应用发;检查纳税效性失败
请高手帮我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2 最佳答案
申报提示税局征管系统(CTAIS)或网申报系统问题问专管员吧

wygoogle

采纳率:44%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强制审核或许
3101929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