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增城去深圳坐什么车最快最方便

发布于2010-08-12 19:34 最佳答案
火车上40分钟就可以到,看你是从增城哪里坐车,就可以坐汽车到东莞东站,如果靠近东莞,不过有的汽车很慢,事先该选好最近的车,推荐这个。

如果是靠着新塘那边的可以到新塘转车。更快的还可以坐车到石龙火车站座和谐号火车,会很远的,不过时间久些首先,45块,例如在石滩,应该是50块,就有直达罗湖的汽车,会把人急死,要不然几个小时都到不了。注意要是从东莞到深圳一定要坐上高速的车,三江等地方,可能会有到深圳的车。荔城也可以走到石龙的车。

还有个问题就是看你到深圳哪里,要是到宝安跟到龙岗是完全不一样的,深圳那么大,不能一概从罗湖转车去,一个小时左右,也可以从新塘再转东莞去深圳

yaoweiqi139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罗湖的话,十车队有直达的车,再关口和福田都有站落。
为面包为自由 | 发布于2010-08-16 12:45
评论
你还能坐什么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2 19: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