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的男主角都是由谁扮演的,最好附照片

鱼困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06 21:50:44 最佳答案
肖恩·康纳利,第一任007 ,(7次扮演过邦德)。1930年8月25日出生于苏格兰爱丁堡。主演邦德片:《诺博士》、《来自俄罗斯的爱情》、《金手指》、《霹雳弹》、《雷霆谷》、《金刚钻》,(其中的《巡弋飞弹》非米高梅/联美出品,未列入007系列正式名单)。
罗杰·摩尔 ,第3任007,(7次扮演过邦德)。1927年10月1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主演邦德片:《生死关头》、《金枪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机密》、《八爪女》、《雷霆杀机》。

邦德的其它扮演者:
第2任007乔治·拉赞贝,1939年9月5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的Goulburn。
出演邦德次数:1次,主演邦德片:第6集《女王密使》。
第4任007提摩西·达顿,1944年3月21日出生于英国威尔士Colwyn Bay。
出演邦德次数:2次。主演邦德片:《黎明生机》、《杀人执照》。
第5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1953年5月16日生于爱尔兰。
出演邦德次数:4次主演邦德片:《黄金眼》、《明日帝国》、《纵横天下》、《择日再死》。

007系列之01-NO博士
007系列之02-俄罗斯之恋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雷霆万钧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
007系列之07-永远的钻石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09-金枪人
007系列之10-海底城(爱我的间谍)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3-八爪女
007系列之14-雷霆杀机
007系列之15-黎明生机
007系列之16-杀人执照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再死

一个厨师

采纳率:35%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