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如何屏蔽作弊模式 10

这游戏也是。。,感觉作弊没意思,这么容易就能作弊了。。,但是有控制不住去作弊,所以大大们有没有屏蔽作弊的东西啊,,哎。如题
骑马与砍杀战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2 最佳答案
也常遇到这个问题,明明很好玩的游戏就这样给糟蹋掉了。
但没办法,这是考验自己的意志!
开游戏前先把作弊给点掉!然后一口气玩下去,不到关电脑就不退出游戏。或者最好是玩不退出不存档的模式,这样就更真实了

其他回答

载入游戏之前的那个对话框,设置-游戏-开启作弊: 加经验1000
打开物品栏 按住CTRL+X : 加金币1000
在大地图上按住CTRL X : 点滑鼠左键,选择让我看看你会什么,进入他的属性界面,可以到任意一个地方(瞬间移动)
打开队伍栏按住CTRL+X : 给予选择单位经验1000 (注意,一定要是NPC人物,雇佣兵不行,跟NPC对话。
游戏中在大地图上按CTRL T : 显示所有踪迹和地图上所有的部队(地图全亮)再按一下恢复
在战斗状态下按CTRL H : 一次加满血
打开角色栏 按住CTRL+X
229326602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在进入界面里,设置中有作弊模式把它的勾给去了,就没作弊了
qq459563648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在设置里把他点掉.......目前似乎就这个方法.........
《人民公敌》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