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好玩的地方

威尼斯好玩的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1 最佳答案
总督府(Palazzo Duclae)、lido的船快靠圣马可广场岸时,岸边景色很有气势。
4、傍晚时分有巨轮经过圣马可广场附近海岸、彩色岛每相邻的房子颜色不同,很美,不容错过,水巷感觉很美,另外丝蕾花边也是这个岛特有的、叹息桥(Sospiri靠海边那侧)、八角型的拯救圣母教堂(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2、另外1路沿线有些景点。
61、威尼斯必玩景点是圣马可广场一带,有:圣马可教堂(Balilica San Marco)、钟楼。
5,最有名的是里亚尔托桥(Rialto)
3,可随时下船逛逛、从火车站方向乘船往玻璃岛,靠岸后会有人领着参观吹玻璃技术,然后稍微看看玻璃制品即可离开此岛

sabahui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刚去过威尼斯
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到了威尼斯.街边也有卖,一定要去买威尼斯的三宝之一:面具.商店里的很好看,就是有点贵,100欧左右,10欧一个,叹息桥(现在在整修,可以乘坐贡多拉(又名:凤尾船)去穿梭威尼斯的大街小巷,游览水乡风情(票价:30欧每人),不过有部分地方可以拍照),水晶玻璃工厂(师傅用2分钟可以做一只马)
Berry97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