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觉得慢慢讨厌喜欢的人的句子 10

求觉得慢慢讨厌喜欢的人的句子~~长一点~多一点哟~= =最好要自己想的!
发布于2010-08-12 21:24 最佳答案
那么痛,你也不懂,你的伤害。我知道,你或许永远也不会懂我当初的那份真情。因为,你或许永远也不会懂,真的很想吐!                                  

我与你相同感受。亲爱的,我现在看着你,你或许永远也不会懂你的蔑视对于我是多么大的一个伤口。我知道我知道。你这白痴,我现在有多么的恨你!滚吧

其他回答


没有人喜欢天天吃著同样的饭菜,吃多了也会腻。更别说是对著普通的一个人了.即使是鲍鱼燕窝
stephy_7023 | 发布于2010-08-11 15:04
评论
情到浓时情转薄,,曾经的执子之手,曾经的与子偕老,不过是海市蜃楼,不过是镜花水月。
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
让彼此都自由飞吧!
李晓伟知道 | 发布于2010-08-11 14:57
评论
淡了、厌了、散了。。。
zhuangchaoping | 发布于2010-08-11 14: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