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补水保湿该怎么处理才比较好?最近出了不少状况哦!

皮肤补水保湿
发布于2010-08-14 13:07 最佳答案
颜如玉口服液就不一样,胶原蛋白有极强的储水性能,使肌肤水润亮泽,形成了广阔的空间,能锁住水分就OK啦,值得放心拥有,它含特有的三螺旋结构,能有效锁住水分子,保持肌肤必要的水分。
同时也是明星产品,形成大量的亲水基。因此还是句老话

斑砂斑砂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了多喝水之外。它的质地很清爽。觉得雅诗兰黛的水奇迹很不错,让肌肤自己锁水保湿,现在皮肤都一直保持健康水润状态,涂在脸上恨水润,很适合夏天用。我坚持用了一段时间了。而且它可以修护肌肤的锁水屏障,我觉得选一款保湿产品才是最直接有效的补水办法
艾草枫叶晚 | 发布于2010-08-12 17:09
评论
我皮肤也是属于干性肤质的,我曾经向一位有经验的老医生咨询过,他说像这种肤质的,要注意一下几点:
1.平常的饮食,吃稍微清淡一点的饭菜,尽量少食辣,每天要补充新鲜蔬菜,多吃水果。每天要有一次大便。
2.皮肤敏感长痘痘,护肤品话一般都含有防腐剂,间接对皮肤有害的。且皮肤敏感,用强生婴儿护肤用品是最适宜的,婴儿用品没有有害物质。
3.平常做做水果面膜。注意保湿,就好了。
希望对你有用。
叶子foxy | 发布于2010-08-11 14:53
评论
补水保湿不是光简单的一个步骤就能做到的,是要贯彻到整个护肤流程中的。要留住水分,干性肌肤就不能用很热的水洗脸,不能用泡沫很丰富的清洁产品,清洁的次序也要先“T”区后“U”区,然后爽肤水不能含酒精,要上2~3遍,每次都不要等到爽肤水干了才上第二遍,应该在7成干的时候就要上,同样的在7成干的时候使用保湿精华,帮助肌肤生成水通道蛋白,真正把水补进细胞内,最后别忘了给肌肤盖上“盖子”——面霜,这样才能减少肌肤的经表皮失水,真正达到保湿的效果。白天一定要用隔离防护哦,周护理一定不要忘了保湿面膜。这样才能使肌肤由内到外的水嫩健康!肌肤干燥缺水,最好全套护理,保湿水》保湿精华》保湿面霜,白天最好用点保湿隔离,因为紫外线会加重肌肤的水分蒸发。推荐倩碧三部曲,倩碧的水磁场,雅诗兰黛水奇迹。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系列安美拉的保湿,珊娜的保湿、菲诗小铺大米水加乳,更多肌肤问题,欢迎咨询知我药妆肌肤顾问 http://www.zhiwo.com/mall/?media=bdzhidao
蜜柚盼 | 发布于2013-03-06 18:36
评论
1、喝足够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也别忘了要多吃。
2、风吹日晒尽量免。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减少肌肤水分的蒸发。
4、随身携带装有矿泉水的喷瓶,隔一段时间就往脸上喷几下,给肌肤随时保持水分。
5、晚上用黄瓜或者芦荟敷脸
希望对你有帮助哈 祝心情愉快!
蓝琳琪雪 | 发布于2010-08-11 14:4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