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未成人

什么是未成人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0-01 21:51:38 最佳答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第二条本法所称未成年人是指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

第三条未成年人享有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参与权等权利,国家根据未成年人身心发展特点给予特殊、优先保护,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未成年人享有受教育权,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尊重和保障未成年人的受教育权。

未成年人不分性别、民族、种族、家庭财产状况、宗教信仰等,依法平等地享有权利

参考资料: http://www.qzqgxx.com/Article_Show.asp?ArticleID=96

mind002

采纳率:15% 擅长: 法律 购房置业

其他回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2条规定:“本法所称未成年人指不满十八周岁的公民。可见,从 刚出生的婴儿到18周岁以内的任何—个年龄层的公民,不论其性别、民族、家庭出身、 文化程度如何,都属于未成年人的范围
黄天琳 | 发布于2010-08-11 12:45
评论
什么意思?!
未满18岁呀
青山BoBo | 发布于2010-08-11 12: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