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皮月饼制作方法 20

网上有太多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不知道哪个才能做出冰皮月饼,希望有亲身试过的朋友们留言告诉我饼皮月饼真正的制作方法,并告诉我,希望详细标出材料的分量和注意事项!非常感谢!答案满意分数会追加。
大口霏霏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8:40:56 最佳答案

材料

牛奶90毫升,黄油20克,糖60-70克,糯米粉100克。

做法

1.将糯米粉入微波炉高火加热2分钟,黄油和糖加入到牛奶中,小火加入至沸腾。

2.热好的奶水倒入糯米粉中。

3.揉成面团,盖保鲜膜静置1小时。

4.醒好的面团用手揉圆包入馅料。

5.放入模具压花成型,就做好了。

亦梦之城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糕调★游乐园 擅长: 文学 文化/艺术 电影 小说

其他回答

影响美观。
5、将搅拌均匀的面糊隔水蒸30分钟左右、将模具倒过来,在台子上轻磕两下、各种原料混合后。
4、把面团分成等份,滚圆;豆沙也分成等份。手上沾些糕粉,将包好馅的面团滚圆,收口朝上放入模具、蒸锅要先将水烧开,面糊的容器要选择导热快的不锈钢容器。这样会熟的比较快。

我的一些制作感受

1、玫瑰细沙

二、制作方法、把一个滚圆的面团捏成中间厚、色拉油 20ML
5、细糖粉 40G
6,滚圆。
5,搅拌均匀;
2、包馅时注意手上不要沾上豆沙馅,不然容易粘到月饼皮上,但考虑到比原贴里少了一半时间,以防万一,没试过,成品可以用柔软的小毛刷轻轻的扫掉多余的糕粉、澄粉、色拉油、细砂糖、炼乳倒入一个容器,会好操作很多,不然会有点沾手。
4,每隔8分钟左右搅拌一次,后来搅不动了就没再管。15分钟时已完全蒸好、牛奶 250ML
4,又多蒸了5分钟、水磨糯米粉 120G
2:
1、将水磨糯米粉,估计用吹风机的冷风档也可以。
3、面团和豆沙等分滚圆时最好带一次性手套,用手压实。
7、为了防止不好脱模,多洒一些糕粉也没关系,四周薄的饼状,包入一粒豆沙馅,收口。
6、模具内先洒一层糕粉,再将糕粉倒出,微黄,有香味散出就可以了)
8、澄粉 70G
3,我只蒸了20分钟,在5分钟时搅拌了一下;
3、将蒸好的面团摊开、炼乳 80ML
7、糕粉 少许(炒熟的糯米粉,做好的冰皮月饼就会滑出,用打蛋器可以很轻松的搅拌均匀。
2,稍凉,然后揉成面团,静置,待用料:
1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鲨鲨QQQ | 推荐于2017-10-10 23:49: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