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拳哪家好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5 最佳答案
弥补职业泰拳因擂台规则技术限制和技术单调,经过几个月的训练,菲律宾短棍技术教学为主。徐汇区的徐汇馆以古泰拳技术我是上海拳霸的学员,

首先我对上海的其他泰拳馆不做评价。当然你的意见我也会反映到教练那,古泰拳技术,欢迎朋友们都来试练一下
另外222.68。
第二我希望泰拳老王能够每家都实地走走看看,用亲眼看见的自己分析:一是看教练讲解的内容你是不是能够理解接受,二是多看看普通学员的训练水平或实战水平。因为“普通学员的实战水平永远是检验拳馆教学水平的硬指标!”
最后我补充说一下我们上海拳霸泰拳馆的优势:
前面基本已经被我师妹说过了。目前两个馆,一样学费两个馆都能去练。杨浦区双阳馆以竞技泰拳(擂台的比赛)教学为主,能够在面对多名持械歹徒时有能力保护自己,菲律宾短棍技术为辅,竞技泰拳(擂台的比赛)教学为辅。教学大纲就贴在墙上进门可见.160.* 同学,拳霸的竞技泰拳教程是WMC(世界泰拳理事会)的标准教程,根据新老学员的段位循序渐进的。所以我分析你可能是因为经常缺课学的不系统,并不是教程没系统。可以免费试练的

折象齿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也是对拳霸教学质量的肯定,还能学到防身古泰拳技术,地面柔术反关节技术,一样交学费,包括菲律宾短棍器械技术我推荐上海拳霸泰拳馆,可以在拳霸的杨浦和徐汇两个馆通用。除了教用于比赛的竞技泰拳以外。
所以无论是对于想学泰拳去打比赛,对付应急危险时的防刀,夺刀技术。
我们拳霸馆出去的师兄,曾夺得首局中国泰拳比赛的季军。即使我在武汉,也有很多练泰拳的朋友向我了解拳霸,防身,健身的朋友来说,上海拳霸泰拳馆都是最好的选择
海棠霖月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先看学员的比赛成绩,看网上训练视频,和同行中的评价,因为学到技术才是我们学员需要的,再比较训练课时和学费。再有一句新上海的教练是拳霸泰拳馆的学员或是短期泰国人(不要信宣传广告的所谓的3条金腰带拳王和著名教练一般俱乐部靠学费根本请不起的) 上海拳霸泰拳馆分专业泰拳班(教学以WMC擂台比赛技术为主)防身泰拳班(在专业泰拳技术上加古法泰拳的地面技术和关节技同时加入菲律宾短棍和巴西柔术)。学习都有教学大纲和考核比赛标准,循序渐进的大纲教学。http://tieba.baidu.com/f?kz=760525378
上海80后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其实新上海泰拳馆和拳霸馆比起来确实不怎么样,学费也蛮贵的。我不骗你,我去看过的。都是些菜鸟。所以并非泰国教练最好,而且,泰国教练因为语言和我们不通,一开始很多需要交流的东西,都没办法很清楚的表达,除非你已经很有基础了,上去就能明白泰国人表达的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泰国人只是走客,来充门面,会玩失踪,一去不回。到时候就是跆拳道的教练来教你泰拳了,上次那个新上海的巴拉刚就是这样。现在又是。就每星期3节课只有1.5小时训练时间还敢吹最专业。学员实战也不打,一打就是王八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6
评论
虹口那个新上海泰拳馆信誉比较差,请来的时候吹是3条金腰带拳王,人走了就在自己网站说也是被泰国人骗了真正身份是泰国新人拳手,学费贵还有教学也糊弄人为主。以跆拳道模式在教。去实地考察过斩人的地方学不到东西。
拳力会黑带 |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