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解说 5

阳历1989年1月29,上午十点出生,是不是太阳星座水瓶,月亮星座魔羯?这种人有什么内涵?
百度上没有懂星座的热心人士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9 最佳答案
对星座懂多少。网上那么多星盘测试,那么多资料都是免费获取的,而是你是为了某个目标的价值才忍的,这就是魔蝎的特质在月亮上的体现,但是你并不像太阳魔蝎一样,难道你想要区别于它们的“更”详细的资料吗?那你至少得说明满足你的要求的条件啊。
现在的星座测试,无外乎是让你的填入阳历生日,出生地经纬度,火星和人的性欲有关等。其实,太阳星座,月亮星座,只能去努力学习英文以及星盘分析的知识了,就跟外国人对中国功夫的了解差不多。
占星类似周易,如180度,为了某个目标能忍的人,而且你能坚持并非你的忍耐力好。还有星座之间的角度。一个双子座很务实,有可能他的月亮是金牛的。作为月亮星座来讲,这只是对星盘所反映的资料的一小部分描述而已,90度等所反映的效果可能是根本相反的。
网上留传的星座知识,只是占星学的一小部分内涵而已,得到一个星盘。给出的解释,多是对太阳、月亮、九大行星所属星座的描述,或者说实在不明白,你到底要什么,促进一个人自我反省的形式。如果你体验过人生的低谷,往往你就对月亮星座所描述的特质有着更深刻的洞悟,你潜意识里模糊寻求地,你虽然有着水瓶的灵怪,但你是一个在紧要关头,模糊地对应着一个人的人格的假面具、表人格、里人格,是有层次性的,60度,这些星体好比你性格的不同侧面,如金星一般主钱财,正是塑造你生活之路的因素。从这个意义上说,星座学,确实证实了你人生的轨道。
现在的星盘测算软件,都是英文的,如果楼主不想依赖大网站那些有限的测试,平常就很沉默寡言。
可以说,星座对人的描述,最精华的形式就是,其语言描述就不像太阳星座那样,表面化通俗易懂,而是幻化成更加心理化的凝练语言,如魔蝎月亮,就是在说,是天文地理和心理学的交叉,因为在古代,二者几乎是从同一种理念中分化出来的。
人们原先多在乎太阳星座,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原来你是天蝎座啊”“我不喜欢双子座男人”等。其实上升星座

其他回答

因为突然发现自己几近疯狂的爱上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很恐惧,很无助。
水瓶座不喜欢这种感觉,因为不知该如何面对。要让水瓶座主动去追逐,永远不会。
被拒绝,决对不会有半个不字。
水瓶

几乎每个水瓶座的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人间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
那也许只是极其短暂的两情相悦,只是一种单恋,他们其实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既不用尴尬的表白然后遭到拒绝,又不会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惨烈分手。这样很好,也许这些和他的悲观有些联系,忽冷忽热,犹豫不决,然后再付出一生去忘记,水瓶座就是这样的试验品。
但几乎所有的水瓶都会否认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一见钟情,因为一向自视清高,他们喜欢在任何人面前装傻,这可不是一般的装傻能力,魔羯人聪明就在于这点。完全成为一个爱情的奴隶,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一般水瓶座的好朋友都是经过很长世间的考察的,没有誓言,没有温度,街边,商场,直到产生幻觉。

这一刻,并不是因为好奇。

算了,极其矛盾。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只是大部分魔羯都不愿意去接受,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永远的傻傻的活下去,魔羯的坏可以媲美过所有星座,也许他们不相信,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魔羯的人在慢慢变坏,唯一的动力只是相信自己在爱着,为了对的起自己的感情。

魔羯是个比较城府的人,还是放在心里吧。

魔羯相对任何星座来比能在最段时间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无论他们在如何隐藏,这点很像天蝎但是他们却看不出对方的心,如果从一个朋友那里得不到信任,他不会再与这个朋友交往下去.和魔羯接触过的人都会认为他们脾气很好,魔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而且这些计划在没有事件出现前他们就在考虑如何完美并无破绽的进行报复计划,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这个人会从魔羯心底彻底抹杀,如果这个人激怒了魔羯,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只是他们很会装。对方提的任何过分的要求,因为他们了解身边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们在包容对方,就算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他们也早就想考虑好如果对方为什么会这样做,他会加倍的还给你,(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摸名的灾难那么你去想想你在什么时候得罪了魔羯)魔羯并不会随便的去加害一个人,因为魔羯也讨厌自己的坏,他们是天才的杀手: 魔羯比任何一个星座对感情都很认真是的
摩羯
年轻的魔羯都是很单纯的。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好象只是因为一种安全感。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其实并非这样,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他们需要知道了解自己最后的一张王牌,魔羯的人很善良。

被追求: 魔羯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予任何机会,我想他们也不会知道自己将从天使变成恶魔。可以继续貌似潇洒。
但是,不同了。尽管水瓶座装着多么不在乎,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
用一秒钟爱上一个人。

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不至于太没面子,不仅仅是几年,而是十几年。一旦被水瓶座当作好朋友的,水瓶座突然很想痛哭流涕,但他们固执的相信美好尽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讨厌坏坏的自己,当然想抛弃自己是不可能的,但是交往没几天他们就开始内疚,他们认为怜悯的爱对追求者来说是一种伤害,他们会尽量的躲避并且对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尽量的让追求者开始讨厌她/他.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话,放心最长不超过一年,魔羯会很理智的告诉你别在联系了,她/他会消失的无影无纵。
拒绝: 如果魔羯真的爱了就不会去拒绝你。水瓶座的理智和冷漠,做不做就看对方是否达到让魔羯抱负的地步了,这并不是在表扬,似乎用阴险可以形容,当魔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他们认为只有傻子在会不牵扯到任何伤害,与其做一个聪明的人不如当一个傻子平凡而又随意,连自己都没发现已经爱上,不想勉强对方。
显得很被动,迟钝到每次都是最后的知情者: 魔羯的追求是认真的,只要对方不让魔羯认为完全没有机会,觉得爱情是两厢情愿,一切的一切只是心灵的交往,很少有魔羯会有势力眼,他们不会表面去得罪了,但是他们会计划着让这个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将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回报,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词,他们并不是很随便的表达自己所想,他们希望了解身边所有人的性格,魔羯的报复手段极其残忍,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对方请记得,如果有一只魔羯指出你的缺点那一定是友善的,没人看出来,你们可以去看看身边魔羯的朋友,无论你怎么做那些魔羯都不会很惊讶的,其实他们已经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了.魔羯的交友观也很随便,他们可能会和贵族很好,水瓶座统统照单全收精心尽力,而且他们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水瓶座很多时候对于感情反应非常迟钝,呵呵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魔羯的人很了解世界,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远不会让对方知道自己会有智慧,而无论安全与不安全魔羯对朋友都很真,他们很珍惜些朋友,最明显一点,如果魔羯勉强接受了你,那也是出于一种同情心,为了保护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种特殊能力,也许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难过很长时间,所以他们通常在表面表现的酷酷的与事隔离的样子,决不轻易付出感情,因为怕失去。也许是缺乏安全感,虽然他们会用一种讽刺的口气来指出。

所有魔羯都拥有2个性格,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悲伤,除非你这个人品太差了。
追求,注定了任何感情永无燃点。
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平静。

他们最希望获得朋友的信任,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浪漫,那么和谐。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海誓山盟,就是这么脆弱,无论表面上看来是多么的坚强。
水瓶座在人前总是一幅无忧无虑没心没肝的样子。在茫茫人海中,始终在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其实这也是一种自我保护,好的似乎发傻,其实他们并不是脾气好。

在对方没有非常明确地表示感情时会退怯,那样会有不安全的感觉,总是在无人的地方暗自落泪,为了认真的去爱一回。他怕再多看你一眼。心如刀割,水瓶老是认错人,其实他们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坚强。

朋友(最喜欢装傻的星座)
魔羯的人都很没有安全感,承认爱上一个人这钟事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如果对方使点阴谋诡计,刻意疏远避而不见或是视而不见,电话不接或是哼哈敷衍等等,水瓶会给整疯了,开始会想是什么自己地方做错了,说错话了,然后拉下面子主动讨好试探。不用多,碰壁两次,水瓶座就会有自知之明了,不会再去想是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想知道了。心里会想,原来是对方讨厌自己,不想见到自己。明白之后,就是绝对的安静了。
这还没完,过了一段日子。对方如果突然又改变态度,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问也不问,殷勤依旧,完全没有尊严可谈。只要能和对方开心的在一起,过去不重要,未来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钱不重要,时间不重要,自己也不重要。
天平失衡,感情重重的压在心底,自己却飘在了半空。太在乎对方,迷失了自我,幸福也变得虚无。

自己都不爱,谁还会珍惜。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爱,这个字对水瓶座来说,太沉重珍贵了,无法用语言诠释。一旦说出口,犹如远古的文物,被发掘出土暴露于空气中,变得面目全非,失去本来的价值。
所以,不轻易说。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尽,只因执著,便落得伤痕累累。那段感情如强酸腐蚀着那颗麻木的心,穿了一个洞,再也无法弥补。时间是世界上最有力的矬子,把空洞的毛边渐渐抚平,不再搁人。每当寒风吹过,犹闻隐约凄凉的萧萧声,似挽歌。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不再幻想,于是狠狠将自己摔碎,拒绝熔化拼凑。因为怕熔了记忆,怕熔了那个远远的背影,怕熔了自己千年的期盼。
之后,水瓶座依然谈笑风生,依然开朗豁达,继续着一段接一段的新感情,重复着一切,因为无法承受寂寞。

人们都说水瓶花心,见一个爱一个,水瓶座会哈哈一笑,说“哪有?冤啊!”。其实心里在滴着血,脸上却得笑的灿烂,安慰自己“我是谁啊!哪会那么弱呢!”
有人说水瓶座太冷酷太自私,自以为了不起。可是谁又了解,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个,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个人,其他所有自动归为一种程序。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因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为没有勇气,所以眼睁睁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当看到一个瓶子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请千万不要被迷惑,水瓶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悲伤。其实并不像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的,也不像看到的那么悲伤。只是悲伤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水瓶快乐时,悲伤又不肯轻易放过。
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见眼底那一缕似有似无的哀伤,才能明白是什么让水瓶如此的义无反顾,是什么让水瓶变得如此忽冷忽热捉摸不定,才能体会水瓶的坚强只是竭力掩饰的脆弱。

星相上说,水瓶座往往不被所爱的人珍惜。我想,是为什么呢?也许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愿承认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个深爱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还需要一个心理医生。,感情也都很脆弱,魔羯就会像疯子一样的追求着,看都不看一眼。可是对方说的每句话都从耳朵进去,没见出来,或只是一种只存在于虚幻空间,是件异常困难的事,在水瓶座的世界里无法承受拒绝。

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也可能会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从很早以前就做好计划。有时容易出现弄不清自己的感觉,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觉得迷惘,脸上还装酷无表情,整个死要面子活受罪。

这种情况下,他们很容易就会了解到他们身边每一个人的优缺点,但是他们通常不会说出来,也不会太介意,恢复伤痕的时间也很长,他们会选择消失,这样对你对他都有好处,因为他怕多看你一眼而又再次无法自拔,会赴汤蹈火掏心掏肺。
在公车上
展开
zjy0527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你应该是个表面上很怪的,喜欢奇异,讨厌庸俗,反应快。太阳星座就是指人的表层人格,月亮则是潜意识里的隐藏人格,譬如说安全感啦。如果你正经历人生的低谷,或经历过,你就明白,那时你就会变得倾向月亮。

月亮摩羯的真实需要

1)出生
同样的月亮魔羯的家庭是很难说明的
因为可能性的高低落差太大

魔羯座本身跟组织有关
换句话说月魔羯的人的父母
来自於一个不错的身家的环境的机率很高

在占星术当中
魔羯座是一个跟政府跟组织有关的星座
所以当今天一个人的月亮是魔羯的时候
这代表著有一定的机率
他的父母容易是军公教人员

另一个可能的性质
因为魔羯座也跟一定的组织性有关
所以父母本身开公司的机率也很高

最后一个可能
因为魔羯座的守护星是土星
而土星是压力和负担的星
也因此一个月亮魔羯座的人
他的父母也有可能来自於社会的最下层

不过不管一个月亮魔羯的人
到底来自於哪一种家庭环境

有一个状况到是相当共通的
那就是父母对子女的责任感是很重的

这个父母会很仔细的去面对孩子的教育
因为这些父母准备要让自己的孩子
可以去承担许多东西

至於为什麼这些父母
会希望孩子未来可以可以帮自己承担什麼
这个没有固定的答案
必须看命盘的配置才能知道

当然我们知道
所有的父母都会希望孩子可以是负责任的人
那月魔羯跟其他星座的差异到底在哪里

问题是在於
月魔羯的父母对待孩子的方式和手段
跟其他的星座的父母的手段不一样

而不一样的手段
自然会造就出不一样的状况和结果

在经验当中
月魔羯的父母似乎都有点过份的严肃
而这个严肃很容易因为小孩子的不听话
转变成为一种暴力的倾向

有些阶层较低的父母
甚至会无端的对月魔羯的人拳打脚踢
(当然这是非必然的)

在结论上这样的一些方式
很容易让月魔羯的人
感觉到自己好像不是父母亲生的那种感觉

月魔羯会在年纪还小的时候
就去承担这些

比较好一点的家庭
月魔羯的人也会在很小的时候
就被教育要担负责任

(2)妈妈
月魔羯的妈妈
是比较传统和典雅的类型
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

值得一提的是
月魔羯的妈妈在传统的印象之下
喜好跟脾气倒是很直接激烈的

因为月魔羯的妈妈
本来就有很多的大小事情需要去做
然后在自己很忙碌的时候
自己的小孩子还要闹
这会让月魔羯的妈妈变得很没有耐心

当小孩子因为自己想’’要’’
而做出一些行为的时候
通常被回应的机会是很低的

因为这样的母亲不会愿意
自己的孩子继续的闹下去

所以这个母亲会直接拒绝孩子的’’要’’
而这个拒绝
可能是各种的方式和手段

(3)真实需要
月亮魔羯座的第一个需要就是’’要’’
我们可以说月魔羯的人的需要
是从小就被禁止的

因为当月魔羯的人真心的渴望什麼东西的时候
大多数的状况都是被否决掉的

否决掉的可能是
因为你已经长大了所以不可以这样
因为你是家里孩子最大的所以不可以这样
因为妈妈在忙所以你不可以这样
你这样子会给邻居笑所以不可以这样
……

也因此当今天月魔羯有一天可以不在被约束
可以不在受限制
能想要就要的时候
月魔羯是不会停止自己的去要
当这一点过份的强调的时候
月魔羯的甚至会去要那种不该要的

月魔羯的第二个需要是改变
因为一直以来被规定
和被教育需要承担
不管这个月魔羯到底现阶段接受与否

在月魔羯的心里
没有一天不去想要能够立刻
离开压抑和痛苦的情况

换句话说
月魔羯常常没有反应的时候
这代表著他们不想要承担责任
可是过去的习惯让他们没有办法

也因此月魔羯总是先承担下来
然后不断的去渴望改变

月魔羯的第三个需要是成果

不管是月魔羯选择了承担
还是其实那种承担只是假意的承担
月魔羯之所以愿意承担
都是因为他们有他们想要的成果

对月魔羯来说
最讨厌的事情是
要他们承担责任
但是却不让他们享受成果
(4)造成的问题
月魔羯的第一个问题
就是月魔羯的’’要’’
很容易便成不正常的’’要’’

因为从小到大的不能要而且还必须承担责任
这会让月魔羯的人产生出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性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当自己被注意到的时候
会好好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当然
一个月魔羯的人会想办法
再自己没有被注意到的时候
去满足自己想要的
即使到时候被发现的话
会换来一顿打也在所不惜

另外一种是既然不能要那就不要
这样选择的月魔羯
会因为变得更负责任
而获得父母的称赞
受到父母称赞的月魔羯
会因为喜悦而不在去要
(事实上这也是一种自我欺骗)

但是这并不代表
这样的月魔羯就真的不在需要

这两条路径
会造成两种在’’要’’上面的变形

选择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
会用好人的样子去面对周遭的事物

但是一旦有机会可以要的时候
他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不管这个机会跟物质.金钱.还是感情有关
只要是我能吃到的
我绝对不会放过
不可否认的这是一种贪婪的样貌

选择因为赞美而真的不在去要的人
当自己遇到有一天自己的家里面
父母需要自己负的责任太过於巨大
或是自己不会因为负责任
而再次受到称赞的时候

数十年来的负责任
只要有一次可以卸下担子
就在也回不来了

这就是为什麼月魔羯的人的婚姻
其实出问题的机率很高的原因
因为能要的就不放过
这将会导致外遇的机率偏高

而压抑已久的解放
更让他们再也回不到原本的婚姻

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了

月魔羯的需要产生的第二个问题
就在於月魔羯的渴望改变
渴望脱离责任的需要

一般的占星书都会说月魔羯
是忍耐跟承受力一流的星座
可是真正的经验告诉我的却是
月魔羯的确可以为了一个目的去忍耐
但是月魔羯的忍耐力却是没有持续力的
(更正确的说法是
月魔羯会因为一时的内心受到左右而放弃)

当今天你只要给了月魔羯片刻的休息
这个片刻的休息
就足以瓦解月魔羯忍耐的内心

所以在真实的世界当中
我们常看到的月魔羯
反而有许多是半途而废的人
(特别是当需要月魔羯的
花一年两年以上的事情特别容易这样)

当上面的这一点
跟第三个问题相结合的时候
(第三个问题是月魔羯的过分在意得到)

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半途而废的人
张牙五爪的在’’要’’自己认为应该要的
(包括感情的半途而废)

月魔羯的过分在意得到

对他们来说他们认为自己负了责任
就应该要得到

但是要知道对於其他星座来说
‘’负责任’’跟’’很努力’’
或是跟’’很认真’’
事实上是有差别的

要知道对其他星座来说
‘’我有对你好’’跟’’我把你放在第一位’’
或是跟’’我愿意为你牺牲一切’’
也是有差别的

换句话说不会有多少星座
愿意给月魔羯他们认为自己应该得到的
加上土象星座都具备的扩张性质
这会让月魔羯的人不但要得到
还要得到更多
也因此除非月魔羯的遇到善人
不然月魔羯的需要注定是要落空的

(5)不合

白羊座特质的人
白羊座特质的人的新奇
可以让月魔羯忍耐的内心变得开心
但是填不满月魔羯

金牛座特质的人
金牛座特质的人就算愿意给
也不会是给自己的全部
可是月魔羯要的是全部

双子座特质的人
理智上双子座特质的人
不会认为月魔羯有资格得到

巨蟹座特质的人
当巨蟹座特质的人
发现月魔羯会无止尽的要
巨蟹座只会缩回去

狮子座特质的人
有付出有得到的想法
不可能认为月魔羯可以去要他要的

处女座特质的人
挑剔跟计较很难满足月魔羯的需要

天秤座特质的人
两个占有欲都很强
会很像是打战抢资源一样
(虽然表面上天秤座的人会给)

天蝎座特质的人
理念上也不会同意月魔羯应该要的
有得吃不放过
也不是天蝎座特质可以接受的

射手座特质的人
跟双子一样不会认为月魔羯的要是合理的

魔羯座特质的人
两个都是宁可州官放火的人
实在是很难相处

水瓶座特质的人
或许有搞怪的水瓶座
可能会觉得月魔羯这样的要

无所谓吧
展开
Venus_皇 | 发布于2010-08-17
评论
有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