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刚拿到可以贷款吗

150****9885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可以,只要拿到房产证,就说明你是房产的合法所有人了,自然就能做抵押贷款了。

cn#BQkpGQkQfV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正义之魂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
善良的夜伤aa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