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权志龙和少女时代感情很好吗》!??!?


啊??。?该不会志龙 会喜欢少女时代其中一员吧!!我的天
发布于2010-08-11 10:40 最佳答案
只是胜利和yuri在同一所大学,太阳和yuri是比较好的朋友,其余的并没有什么交集,打歌期也不在一起,综艺也很少一起,你放心吧没听说过

其他回答

不用崩溃
志龙不喜欢那一型的
虽然每次理想型都是挑清纯可人的那一类的说(例如李沇熹,崔雪莉)
实际上志龙喜欢的是比较塞克西的
从他朋友圈子也能看出来
少女都是比较清纯的类型
所以楼主就把心放肚子里吧
妖狐殿彗星 | 发布于2010-08-11 09:00
评论
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仿佛为Rap而生,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让人难以自拔。 大成(Main Vocal) Perry 8辑歌词(G-Dragon) Perry 8辑(G-Dragon) 辉星 8辑(G-Dragon) 辉星 8辑(太阳) Se
fi063601 | 发布于2010-08-11 05:11
评论
G-Dragon有说过他的理想型是宝儿和日本的苍井优。
少女时代倒是没听说。不过听说大成很喜欢允儿。
海Hyun云 | 发布于2010-08-11 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