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感较好的速溶咖啡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是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的。白咖啡很多品牌,速溶咖啡省事,直接冲泡就可以。据说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很好喝,于是就在网上买了,马来西亚的比较正宗。我是买的旧街场的白咖啡

咯污蔑我呢

采纳率:82%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真正喝起来爽的方法(适用于各种速溶):买一袋或两袋伊利或蒙牛的袋装牛奶,直接用加热后的牛奶冲速溶咖啡,不加水,那个滋味~
冲的时候也有技巧,就是用牙齿尖将牛奶袋的角咬一个很小的小洞,但也可美美享受一番,放在暖气或者热水中加热,然后用力挤出,用压力冲击速溶咖啡粉或用一点热水已经泡开的咖啡粉,虽然没有高压蒸汽打出来的细,在挤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奶泡”的效果麦斯威尔的,感觉上比雀巢的奶香浓
麦兜维尼的秋天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