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么想对吗?

有些人你好好和她谈论讲道理解决问题,可是他和你不说理,可能是为了钱或者是为了面子等等。这时候那我就来硬的,我会选择和他吵架,或者投诉给相关部门,或者找记者报道,或者就是起... 有些人你好好和她谈论讲道理解决问题,可是他和你不说理,可能是为了钱或者是为了面子等等。这时候那我就来硬的,我会选择和他吵架,或者投诉给相关部门,或者找记者报道,或者就是起诉到法院。有些人就是给脸不要脸不讲理,你不想办法治治他,他就是耍无赖。我这就叫先礼后兵,软硬兼施,大家觉得我说的怎么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天天见阳光55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9-14
天天见阳光55
采纳数:6987 获赞数:7018 LV16
擅长:足球
参与团队:平凡的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些人你好好和她谈论讲道理解决问题,可是他和你不说理,可能是为了钱或者是为了面子等等。
这时候那我就来硬的,我会选择和他吵架,或者投诉给相关部门,或者找记者报道,或者就是起诉到法院。有些人就是给脸不要脸不讲理,你不想办法治治他,他就是耍无赖。我这就叫先礼后兵,软硬兼施
这种想法是对的,因为人在这个社会上生存本来就不容易。所以我们要对讲理的讲,对于那种无赖,我们给他无理可讲
只要自己和本分,我们要善不欺,恶不怕,为悍卫自己的尊严而战
听听看见
2018-09-14
听听看见
采纳数:2 获赞数:1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恶人怕狠人有些人不讲理你要比他还要狠还要不讲理才能压住他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9-14
展开全部
挺有道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缘生缘灭之无极
2018-09-14
缘生缘灭之无极
采纳数:126 获赞数:177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you are right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